【论美】怎样祛痘效果好 多吃这几种元素“吃掉”青春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5:50:44

  【论美】怎样祛痘效果好 多吃这几种元素“吃掉”青春痘

相信很多被痘痘问题困扰的人都在思考怎么治痘痘这个问题。关于怎么治痘痘生活中有很多治痘痘的方法,那么怎样祛痘效果好呢?

维生素A

有益于上皮细胞的增生,能防止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调节皮肤汗腺功能,减少酸性代谢产物对表皮的侵蚀。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绿菜花、金针菜、胡萝卜、白薯、绿叶蔬菜、栗子、番茄、南瓜等。

祛痘

B族维生素

B族维生素能促进细胞内的生物氧化过程,参与糖、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维生素B6也参与不饱和脂肪酸的代谢,也应适量摄入。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有猪肝、牛肝、蛋类、蔬菜、核桃等。

维生素C

是形成胶原蛋白的重要成分,能帮助皮肤组织的生长、修复,促进被暗疮损伤的皮肤组织愈合。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如油菜、白菜、卷心菜、西红柿、柠檬、柑橘、草莓和猕猴桃。

具有控制皮脂腺分泌和减轻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质合成及细胞再生,并促进伤口愈合。富含锌的食物有牡蛎、贝类、海鱼、牛肉、动物肝脏、蛋类、南瓜子、苹果等。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