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柠檬片泡水喝有什么用,可以祛斑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0:50:44

  【论美】柠檬片泡水喝有什么用,可以祛斑吗?

柠檬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那么柠檬片泡水喝有什么用呢?柠檬片泡水喝可以祛斑吗?

柠檬片泡水喝有什么用

柠檬片泡水能祛斑。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柠檬

祛斑的小窍门之巧用柠檬

柠檬片泡水喝祛斑的做法:将柠檬洗净、切片后放入杯中,再取约2茶匙蜂蜜,然后慢慢注入温水,搅拌均匀即可,如喜欢冰饮,可以加入冰块。

如果是想要一次性将柠檬蜂蜜做好的话,可以这样做:用蜂蜜把洗净切好的柠檬薄片腌制起来,放在冰箱中储存,让蜂蜜和柠檬充分融合,每天早上用干净的勺子取出一片柠檬直接泡水喝。

柠檬片泡水喝注意事项

用柠檬片泡水喝祛斑的话可以将时间定在晚上睡前1小时饮用,效果会比较好。另外如果是胃酸微寒的人最好能够不要再晚上喝,因为柠檬水具有一定的酸性,搭配蜂蜜一起效果会更好。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