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用柠檬水洗脸真的可以祛痘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0:05:11

  【论美】用柠檬水洗脸真的可以祛痘吗

柠檬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我们平时用柠檬来泡水喝,或者是用柠檬来做各种美食。那么如果用柠檬水洗脸可以祛痘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用柠檬水洗脸祛痘吗

可以消炎杀菌。

如果你面部有痘痘,经常用柠檬水来洗脸,还可以对痘痘或皮肤创伤到消炎杀菌的作用呢,但是不能祛痘。柠檬水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伤口愈合,有助于抑制自由基,起到消炎的作用。

柠檬

怎么用柠檬洗脸祛痘

用柠檬水洗脸的方法很简单,可以先常规用洁面乳清洁脸部肌肤之后,然后再直接将数滴柠檬汁直接滴在温水中,搅拌均匀后拍打脸部肌肤即可。

注意:柠檬汁的用量要控制,一般一盆水滴入4~6滴柠檬水即可。

柠檬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祛斑

柠檬水能够帮助消除皮下黑色素,促进黑色素的分解代谢,帮助消除脸部斑点。一般柠檬水洗脸能够帮助消除黑斑、雀斑、晒斑等斑点。

美白

柠檬水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层,促进老化角质的代谢,帮助清除脸部皮肤暗沉,促进脸部细胞活力重现。坚持用柠檬水洗脸能够帮助美白嫩肤。

收毛孔

柠檬水洗脸能够帮助深层清洁脸部皮肤表层多余的油脂,清洁毛孔之后还能够帮助抑制油脂过多分泌,紧锁毛孔,使肌肤洁嫩干爽。

光润肌肤

柠檬水洗脸不仅能够收缩毛孔,还能够帮助清除废旧角质,让肌肤细胞重新恢复活力,而且洗脸的过程中还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消除皮肤干燥、多皱纹。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