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橄榄油能卸妆吗 用橄榄油卸妆伤皮肤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2:31:08

  【论美】橄榄油能卸妆吗 用橄榄油卸妆伤皮肤吗

卸妆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常皮肤护理。彩妆残留在皮肤上,导致毛孔堵塞,甚至长痘。许多人会用橄榄油来涂抹皮肤,也有许多护肤乳液中使用了橄榄油,宣称它能带来普通油脂不具备的美容护肤功能。

能长期用橄榄油卸妆吗

橄榄油具有溶解彩妆的作用,使用橄榄油卸妆完全可以代替卸妆油,而且橄榄油还是纯天然的安全油,所以用橄榄油卸妆还不会对皮肤熬成伤害,妹纸们可以放心使用。

女性

用橄榄油卸妆伤皮肤吗

不伤皮肤,但是要注意这两点:

1、橄榄油卸妆要多用几遍

橄榄油虽然可以卸妆,但是也不要把橄榄油想得太神奇,还是要尽量的多擦拭几遍,以防彩妆残留在皮肤上,导致毛孔堵塞,甚至长痘。

2、橄榄油卸妆要注意是否过敏

虽然橄榄油是纯天然的,但是也还是可能会有些人对橄榄油过敏,如果不确定自己是否对橄榄油过敏的话,在用橄榄油卸妆之前,先取少量涂在手背上或者耳朵后方,一天以后都没有发生过敏的症状,那么以后就可以放心使用橄榄油卸妆了。

橄榄油卸妆怎么卸好

首先滴几滴橄榄油在化妆棉上,然后就拿着化妆棉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擦拭,就可以看到脸上的彩妆慢慢的被溶解,用沾有橄榄油的化妆棉多擦拭几次,卸完妆后,再用热毛巾敷几分钟脸,然后用深层清洁的洗面奶洗个脸,就可以将毛孔中的油污都一起洗干净啦。

橄榄油的美肤方法

1、美手

我们手背上只很少的皮脂腺,日常生活中又经常暴露在外,因此需要经常地补充水分与油分,否则,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无论在夏季还是在冬季,建议你随身准备一瓶原生橄榄油,在你洗手或是感到干燥时及时滋润,以保持双手的娇嫩。每星期给双手进行一次特殊的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温热的原生橄榄油中浸泡5分钟。

2、美甲

把四分之一个熟透的牛油果捣成果泥,与一汤匙原生橄榄油混合,然后涂在指甲上,等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卸妆产品推荐:
奢脉smrity极地净柔卸妆乳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