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橄榄油可以用来洗脸吗 橄榄油洗脸要注意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1:41:07

  【论美】橄榄油可以用来洗脸吗 橄榄油洗脸要注意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

橄榄油可以用来洗脸吗

适合干性肌肤洗脸。用橄榄油洁面乳保持皮肤清洁和健康,它特别适合干性皮肤。但也要清楚,油性皮肤同样可以用它保持健康,但没有干性皮肤获得的好处大。在自制橄榄油洁面乳时需要记住两件事情。首先要选择特级初榨橄榄油,因为这是最纯的类型。此外,还要确保产品中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和不健康添加剂,这些成分会抵消橄榄油的好处,甚至还会给健康造成损害。

女性

橄榄油洗脸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用量:因为油性皮肤的人本身皮肤油脂分泌就比较多,所以在使用橄榄油的时候,就适当的减少用量,只在皮肤上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不然很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造成毛孔堵塞,长出脂肪粒或者引发别的肌肤问题。

2、减少次数:很多干性皮肤的人每天都会用橄榄油,有时一天还会用很多次,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那么就可以适当的减少使用次数,让皮肤有休息的时间,也不会让皮肤变得太油。

3、适当稀释:油性皮肤的人使用橄榄油的话,可以用芦荟胶适当的稀释一下,比例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就好了,这样使用橄榄油就会相对清爽一些,也更加容易吸收,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只是这样的话保湿的效果也会相对减弱一点,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

如何使用橄榄油洗脸

1、橄榄油适量,棉棒若干。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用棉棒沾取适量的橄榄油抹于痘痘处,每日早晚各涂抹一次,可有效祛痘。

2、橄榄油10ml、玫瑰精油3滴。将橄榄油与玫瑰精油一起充分调和,用压缩面膜纸浸入吸满面膜油。洁面后,将面膜贴于脸部肌肤,保持10分钟后,揭下面膜,用水洗净就可以了。

3、橄榄油适量,洁面时,往洗脸水里加入几滴橄榄油,一起充分搅拌均匀,可以用手扑面的方式洗脸,也可以将脸尽入脸盆里,与肌肤充分接触。

4、橄榄油适量,细盐适量。将橄榄油与细盐按照2:1的比例混合,抹于脸部肌肤,并配合手法轻轻揉搓,充分按摩之后再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5、用温和的洗面奶将脸部清洁干净,再拿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有助于张开毛孔,进行进一步的深层清洁。约5分钟左右取下毛巾,然后将橄榄油均匀涂在脸部长有黑头的部位。用手在脸上轻轻地顺时针揉搓按摩,大约20分钟过后再用清水将脸部洗净即可。

6、用温水把脸洗干净。蘸取适量的橄榄油稀释液,在全脸进行涂抹10-15分钟,再用热毛巾敷一下脸,擦干净就可以了。适合干燥季节使用,可以保湿和紧肤。

7、每天睡觉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然后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第二天就能够感到双唇非常滋润的了。

8、橄榄油在脸上轻轻的打圈按摩,鼻头的地方多揉一些时候,让黑头渐渐的软了溶于油,之后手上的橄榄油再美手,两手交叉按摩手心、手背、指甲。用医用药棉擦去脸上的浮油,在擦掉油的同时脏东西也一并擦去了,倒一些洗面奶直接洗脸,想要对皮肤好,常年用低泡温和的洗面奶,洗完之后用清水冲净,非常得干净,非常得舒服。之后再补水,抹乳液,护肤完成。

9、在半个柠檬汁里面加入少量的粗盐,把它们充分的搅拌均匀,打散一个鸡蛋,在蛋汁中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把两种汁液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敷10-20分钟后洗去,每周做1-2次,就有着很好的抗皱效果了。对柠檬汁过敏的人禁用。使用前先在手腕内侧测试过敏。

用橄榄油洗脸的好处

1、滋润保湿:干燥粗糙的肌肤最适合天天使用橄榄油擦脸,每次使用完补水产品以后,马上涂上橄榄油,就可以锁住补进皮肤内的水分,减缓水分流失,让皮肤长时间的保持水润的状态,天天用橄榄油就可以起到改善肤质的作用。

2、美白肌肤:橄榄油中还含有多种对皮肤有益的营养,天天使用橄榄油擦脸,可以提亮肤色,让皮肤越来越白皙亮泽,还可以淡化皮肤色上色斑以及疤痕。

3、抗皱防衰:天天使用橄榄油擦脸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可以防止皱纹提早产生,还能平复脸上的细纹干纹,让皮肤变得更光滑。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