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橄榄油美容怎么用 橄榄油有哪些好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7:30:55

  【论美】橄榄油美容怎么用 橄榄油有哪些好处

橄榄油不仅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食用油,还能降血脂,降胆固醇,预防多种癌症,还有非凡的美容功效。美容及营养学家将橄榄油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美女之油”。

橄榄油美容怎么用

一、护发

一个鸡蛋和适量的橄榄油混合成糊状的蛋黄,洗净头发后将它涂抹在头发上,等待20-30分钟后洗净,长期使用会使头发变得光滑有光泽。

二、除皱

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坚持一段时间后细纹会神奇地消失不见,更方便的是不需要洗掉就可以直接上妆。

三、敷脸

润体用温水把脸洗净并擦干,然后用棉花蘸橄榄油,涂抹于脸上。10-15分钟后,再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涂于身体,再适当加以按摩,可使皮肤更光滑。

四、上妆和卸妆

上妆时,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会变得亮泽而生动。卸妆时,在化妆棉上滴两滴橄榄油,可以轻易把彩妆卸掉,甚至包括那些标榜可以防水的化妆品。

美女

橄榄油的功效是什么

橄榄油可以从多方面保护心血管系统: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橄榄油有预防糖尿病的功效,橄榄油还有美容的功效。

一、橄榄油通过降低高半胱氨酸,防止炎症发生,减少对动脉壁的损伤。

二、通过增加体内氧化氮的含量松弛动脉,降低血压。

三、橄榄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lda胆固醇的氧化的功效。

四、橄榄油有改善并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的功效。

橄榄油有什么好处

1、促进血液循环

橄榄油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

2、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它有减少胃酸、阻止发生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的功能;并可刺激胆汁分泌,激化胰酶的活力,使油脂降解,被肠黏膜吸收,以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

3、保护皮肤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另外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

4、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

橄榄油能提高生物体的新陈代谢功能。目前橄榄油已成为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最好食用油。

5、对骨骼系统的益处

橄榄油中的天然抗氧化剂和ω-3脂肪酸有助于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如钙、磷、锌等,可以促进骨骼生长,另外ω-3脂肪酸有助于保持骨密度,减少因自由基(高活性分子)造成的骨骼疏松。

6、抗衰老

橄榄油众多成分中,胡萝卜素和叶绿素赋予橄榄油黄绿色,而叶绿素起新陈代谢作用,促进细胞生长,加速伤口愈合。还有助于美化人的外表,减少皱纹的产生。实验表明,橄榄油含有的抗氧化剂可以消除体内自由基,恢复人体脏腑器官的健康状态,能防止脑衰老,并能延年益寿。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