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橄榄油可以去黑头吗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6:40:56

  【论美】橄榄油可以去黑头吗 橄榄油去黑头方法

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

橄榄油可以去黑头吗

橄榄油可以去黑头。

橄榄油有溶解油污的作用,可以用来卸除脸部彩妆,用橄榄油去黑头是有一定功效的,只不过橄榄油的溶解效果相对来说要差一点,所以需要多用几次才能完全去除黑头。

女性

橄榄油为什么能去黑头

橄榄油有一定的溶解效果,用橄榄油按摩皮肤,能有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导致闭塞的毛孔张开,令皮肤深层的黑头和污垢自然排出,同时也能有效软化和消除青春痘。

橄榄油去黑头怎么使用

1.用清水将脸部皮肤表面的污垢清洗掉,再取适量的橄榄油涂在鼻子两侧和鼻头长黑头的部位,轻轻的打圈揉搓黑头部位,几分钟后,可以看到鼻头揉出来很多脏污,然后用洗面奶清洗皮肤,再用冷水轻拍皮肤收缩毛孔,最后再进行日常的护肤程序就可以了。

2.先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再滴一两滴橄榄油在黑头部位,用手指按摩,在油分被皮肤吸收的过程中,可以不断加橄榄油。当按摩至手上有脏污出现时,再用化妆棉擦拭干净,再继续用橄榄油擦拭,整个过程不要超过15分钟,15分钟后用清水洗脸即可。

3.橄榄油加竹盐一起按摩皮肤,去黑头效果更好,在橄榄油中倒入少量竹盐,用来擦拭黑头部位,轻轻打圈按摩15分钟到半个小时,便可有效去除黑头。

橄榄油去黑头多久用次效果好

黑头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一到两周用橄榄油去一次黑头就可以了,使用的过于频繁反而容易导致毛孔变大,影响皮肤健康;如果黑头很严重,最开始用的时候可以一两天用一次,待黑头慢慢少了之后,再降低使用频率。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