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冬季男士该怎么护肤?男生护肤记住这三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4:10:58

  【论美】冬季男士该怎么护肤?男生护肤记住这三点

  大家都知道,冬天气温较低,空气比较干。那么在冬天这干燥的季节里,男士应该怎么护肤呢?都说糙汉子、糙汉子,但是糙汉子也是需要护肤的。保持面部的干净整洁是最基础的,所以糙汉子们怎么在冬天做好护肤工作呢?


  第一步是洗脸。男士们需要认识到洗脸不仅仅是用清水洗一下就好了。而是需要选择一瓶清洁力度较强的洁面产品。因为男生比起女生脸上的油脂分泌和汗腺都要更加发达,很容易出现毛孔堵塞、暗疮和粉刺等状况。所以建议男士们每天早中晚各洗一次脸。   第二步是补水保湿。毕竟冬季比较干燥,皮肤容易产生细纹,所以需要选择保湿度强的化妆水和面霜。在洗完脸之后使用化妆水能够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使用面霜时先在手掌心预热然后再以打圈的方式按摩在脸上,轻轻拍打更加有助于吸收。不要因为麻烦就忽略此步骤,因为洗好脸了不护肤直接到室外,那就是把干净的皮肤送上去污染!


  第三步是每天喝至少800毫升的白开水。喝水是补充水分最直接的方法,这不仅是给身体补水,还是给肌肤补水。男生的活动量本身就比女生大,再加上大部分男生都是外油内干的皮肤就更应该补充水分。如果还想更精致一点的话,还有以下两步。
  定期去角质。男生们可以去装卖店购买男生专用去角质的乳液,每周使用三次左右就好在,注意在洗脸之后。它能够将老化的角质消除,更有利于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
  定期敷面膜。建议男士使用面贴式的面膜,一周两次左右就好。
  现在对于男士冬季护肤工作的几个步骤,男生们都了解了吗?每天护肤保持好气色。如果不知道怎么买护肤品的话,不妨让身边的女性朋友或女朋友帮忙挑选。如果还没有人帮你选购,来奢脉天猫、京东旗舰店吧,撩小姐姐,小姐姐为你定制护肤方案,做一个精致的boy-man!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