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怎样正确保养干性皮肤?干性皮肤护肤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9:10:49

  【论美】怎样正确保养干性皮肤?干性皮肤护肤方法

  干性皮肤是指因皮脂腺分泌的减少及皮肤屏障损伤造成经表皮失水增加而造成皮肤角质层水分低。那么,干性皮肤应该补水还是补充油脂?那到底应该怎么护养干性皮肤,女生们和小颜一起来了解下吧!

  先来了解一下干性皮肤的主要特点,具体表现为皮肤干燥、容易出现皮屑、肤质较薄毛孔不明显、容易起皱纹、皮脂分泌少,同时如果受到刺激就会起潮红还有灼痛感。

  应该怎样正确保养干性皮肤呢?

  第一,在选择洁面产品时不宜使用碱性强、含有果酸或磨砂粒的洁面产品,防止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损伤皮肤屏障,使得本身就干燥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推荐温和低敏性的洁面乳或洁面皂。

  第二,在洗完脸后应该马上使用保湿性爽肤水、乳液或乳霜来补充皮肤水分。只有脸部皮肤还湿润的时候,才能最大程度发挥护肤品的保湿补水效果。

  第三,补水之后就要适当补充油脂,即用含有一定油性的乳霜来补充油脂,这样能给皮肤立起一道保护膜。推荐含有植物油或者精油成分的乳霜。

  第四,在睡觉之前可以适当对皮肤进行按摩几分钟,能够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同时可以适当使用晚霜。

  第五,每周都应该做两次左右保湿面膜。为了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所以面膜应当选用滋润型的补水面膜。

  以上就是怎样正确保养干性皮肤的方法,女生们学到了吗?马上用起来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