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知识,你知道酵素在化妆品中的作用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5:50:46

  【论美】护肤知识,你知道酵素在化妆品中的作用吗?

  使用含有酵素的化妆品到底有没有危害呢?酵素在化妆品里有什么作用呢?如果这些你并不怎么清楚,那么小颜带你了解一下酵素在化妆品中的作用。

  酵素是酶的别称,酶是一类极为重要的生物催化剂。由于酶的作用,生物体内的化学反应在极为温和的条件下也能高效和特异地进行。正因为这种作用,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运用到酵素,尤其是在化妆品中。

  

  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可以将应用于化妆品中的酵素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蛋白分解酵素,它一般会被添加在有洁肤、去角质这类护肤品当中。因为蛋白分解酵素主要针对角质代谢不好的皮肤,它可以温和去除皮肤表面污垢以及老化的角质。

  第二种是脂肪分解酵素,它和蛋白分解酵素一样也被用在洁肤品中。它可以分解皮肤上多余的油脂、有效预防毛孔阻塞,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皮肤。

  第三种是抗氧化酵素,它主要针对已经开始老化的皮肤。因为它对皮肤的老化速度能起到延缓的作用,同时可以抵制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伤害。

  不同种类的酵素有不同的效果,针对的问题也各不相同。总的来说,酵素被添加到护肤品中起到了修复受损细胞、保护肌肤柔嫩等功效。蛋白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这两种酵素能有效激活皮肤自身的酵素,同时参与到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当中,促进表皮和真皮细胞成长更替,从而降低抑制了皮肤角质化程度。而酵素本身能清除表皮老化角质。这些酵素的功能都对调整肌肤状态平衡有促进作用。

  现在你明白了吧,酵素在化妆品中起到的作用。你也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状态选择是否使用添加酵素的护肤品。如果不清楚自身皮肤状态,问奢脉吧!奢脉定制护肤专业品牌,为你的肌肤精心定制护肤方案。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