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熬夜黑眼圈怎么办?你需要犒劳一下你的眼睛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0:50:54

  【论美】熬夜黑眼圈怎么办?你需要犒劳一下你的眼睛了

  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还给了你黑眼圈。熬夜黑眼圈怎么办?请你的眼睛喝咖啡!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

  我们见人的第一面也是看眼睛

  很多男人喜欢的女神类型

  都是大眼睛的、眼睛好看的

  例如:倪妮、张韶涵都是很有气质的女神

  最重要的是她们都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但是再看看自己的眼睛

  同样都是作为女生

  都有一双眼睛

  为什么你的眼睛就布满黑眼圈

  并且有那么多的皱纹呢?

  小颜也知道有很多人用过很多的眼霜

  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那怎样才能有效的解决眼部肌肤问题呢?

  用什么产品才能针对眼部肌肤问题呢?

  今天小颜就带大家看一下

  《美丽新主张》栏目现场

  先来看一下我们的体验者


  婧婧是一位时尚白领,从16岁上初中就开始受黑眼圈困扰,今年26岁的她,鱼尾纹已经爬上了她的眼睛,为了击破眼部问题,婧婧研究了很多种方法,今天她来到节目现场也带来几种她认为眼部正确的观点。

  观点一:大眼睛的人比小眼睛的人更容易张皱纹

  婧婧她觉得眼睛大的人比眼睛小的人眼睛更容易张皱纹,专家听了她的观点之后回答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不管是大眼睛还是小眼睛,由于微笑等日常行为,在皮肤不断的折叠之后,久而久之都会产生细纹,所以想要祛除眼部的皱纹,就要在细纹形成的早期进行干预。

  观点二:有卧蚕的女生更容易长眼袋

  我相信大多数人眼袋和卧蚕是分不清楚位置的,眼袋是长在眼眶以下的,而卧蚕是在下睫毛四到七毫米的地方。

  眼袋是成倒三角形存在的,卧蚕是成椭圆的一个弧线。所以有卧蚕的女生更容易张眼袋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观点三:十个人中有八个人是黑眼圈,都是熬夜形成的

  现代人每天在10点之前就睡觉的已经很少了,所以说熬夜对我们的眼睛会产生非常大的危害,咱们的眼睛每天要眨一万多次,眼周的皮肤也比我们其他位置的皮肤要薄很多,如果不精心护理,黑眼圈有可能就会永远的留在你的眼部。

  那可能有人会有疑问了,就像我们节目的体验者婧婧一样,用过很多眼霜去保养眼睛,但是为什么拯救不了你的眼部问题呢?

  因为大部分眼霜起作用的是肽类和氨基酸类的成分,只能在使用的短时间起到一个指标的作用,但是它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眼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

  那我们究竟要用的产品中含有什么样的成分才能有效的针对眼部肌肤问题呢?

  专家说:我们现在的产品里含有的一种成分叫咖啡因,这种成分里面带有一种可以让你的细胞在你的身体里面跳上舞的感觉,首先想要改变黑眼圈,我们要让眼周的部分处于亢奋的状态,让眼周肌肤跳起舞来,所以这种成分的解释就是说“让你的眼睛喝上咖啡。”

  奢脉定制护肤●解决方案

  奢脉极地多元眼睛华液4大核心功效:

  ❶ 改善黑眼圈,光果甘草提取物+抗坏血酸甲基硅烷醇果胶酸脂,高效击退黑色素;

  ❷ 淡退眼围暗黄,眼围合剂+猴面包树果提取物,3周绽放眼围匀亮白皙;

  ❸ 缓解眼周干纹,南极丛梗藻提取物+小米椒果提取物,给眼围持续补水,新生眼部活力;

  ❹ 缓解眼围松弛,北极越冬红藻提取物+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水解燕麦蛋白,360°多方位刺激眼围胶原再生。

  所以总结来说黑眼圈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血液循环变差,滞留的血液映衬在眼部皮肤表层所形成的眼部淤青,想要祛除讨厌的黑眼圈,就要让我们的眼睛兴奋起来,请眼睛喝上咖啡,利用渗透技术,将营养深入眼睛内部,让眼部血液跳起舞,血流通畅黑眼圈自然而然就没有啦!

  同时,因为眼部皮肤非常的脆弱,眼霜的涂抹手法也很关键哦!

  文末小贴士:在涂抹眼霜时,将眼霜轻轻的涂抹在眼睛周围,不要拉扯眼部皮肤,要把眼霜轻轻的按摩吸收渗透进皮肤里。

  想要拥有一双没有鱼尾纹

  没有眼袋和黑眼圈的眼睛

  方法只有一个

  就是用“兴奋”的概念

  请我们的眼睛喝咖啡

  让整个眼部都兴奋起来

  眼睛就像是在跳舞

  鱼尾纹、眼袋、黑眼圈

  就通通没有啦!

  你也想要解决眼部肌肤问题吗?

  想要祛除黑眼圈、眼袋、眼细纹吗?

  想预约小奢老师定制护肤吗?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领取专属于你的护肤方案吧!

  —— END ——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