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油性皮肤真得不能用面霜吗?错误护肤观念赶紧丢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3:21:00

  【论美】油性皮肤真得不能用面霜吗?错误护肤观念赶紧丢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面霜基本都不会选择进自己的护肤体系中,因为怕油。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油性肌肤一年四季更要用面霜!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油性肌肤一定都不喜欢面霜。夏天拍个水,冬天涂个水乳草草了事,小颜想要告诉你,无论你是干皮还是油皮,夏季还是冬季,面霜在护肤中都太重要了。

油性皮肤真得不能用面霜吗?

  接下来跟大家说说油性肌肤,冬季最适合用的几款面霜!

  Origins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面霜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面霜

  这款面霜有三个点特别值得推荐:味道、吸收快、滋润度够,淡淡的橙子香味,用在脸上特别舒服,质地介于这款的质地介于着哩状和霜状之间,抹在脸上不会觉得黏腻,而且吸收的无敌快,大概3秒左右就ok,对于混油皮儿来说黏腻是禁忌。虽然滋润但不油腻,夏季冬季都可以用,完全无压力!

  Kiehl's 科颜氏清爽高保湿清爽面霜

  

科颜氏清爽高保湿清爽面霜

  Kiehl's 科颜氏清爽高保湿清爽面霜

  科颜氏的大白瓶高保湿霜比较适合干皮 ,这个蓝瓶属于高保湿清爽面霜,更适合油性肌肤。它的质地是淡蓝色啫喱状,灰常清透,抹开接近水状。用起来超级省,只要一点点就能抹整张脸。一上脸就是清凉清凉的,这是你用其他保湿面霜都没有的感觉,单独就这点,油皮夏天一定要pick它!

  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红石榴面霜

  

雅诗兰黛红石榴面霜

  雅诗兰黛红石榴面霜

  这款是雅诗兰黛家经典面霜了,主打去黄。整套红石榴用起来效果最佳。膏体淡红色,有点偏乳状。香味也很好闻,去黄效果超级棒。要说油皮用起来也是非常合适的,虽然是面霜,但不厚重不油腻,保留了面霜滋润的效果,在冬天用在乳后帮助肌肤锁润效果也是很好的。

  Smrity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Smrity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Smrity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

  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还有很多人不敢使用面霜,怕油腻,而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清爽型可以让肌肤得到充分滋养的同时,保持清爽的状态,锁住肌肤养分,帮你躲过环境刺激给肌肤带来的损伤。总得来说,这款面霜能帮你做到的不仅仅是肌肤基础保湿维稳,调理稳定肌肤状态,同时兼顾适龄修复,减淡细纹,如同绵密冰淇淋一般紧紧包裹住肌肤的每一个角落,帮助你的肌肤在巅峰状态或者初老状态停留的更长,也更稳一些,让肌肤看起来一直更年轻就是啦!

  很多油性肌肤都拒绝使用面霜,觉得这样会加重面部出油的现象,但是,你有考虑过脸上出油的原因是什么吗?水油失衡,大量补充水分,不能锁水,也一样留不住营养,所以面霜油皮更应该用起来。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