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护肤品的用量该如何使用才能效果更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20:05:56

  【论美】护肤技巧:护肤品的用量该如何使用才能效果更好

  护肤品该怎么用?护肤品种类繁多每种的使用量又有什么讲究呢?是使用越多量效果就会越好吗?其实,每一种的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所采取的用量都是不一样的?用量不对会让你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哦!下面小颜和大家一起去看看护肤品应该怎么样子使用吧!

  1、卸妆洁面产品   卸妆洁面是护肤过程中重要的第一步,卸妆水、乳/洁面慕斯等类型的产品的用量需要根据妆容浓淡来决定:日常妆容,按压2-3下即可,而浓妆则需要增加一倍的用量。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2、爽肤水   爽肤水是用量上最应该豪爽大方地使用的护肤品,这是用作补水功效的产品,它能帮助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养品作准备,如果水分不足,等于没用。

  3、精华类   精华液不是拿来“挥霍”的,关键是靠坚持。坚持不断地适量使用,才能使精华见效。要根据说明书指定的用量来使用。一般来说,一次使用量约为一毛钱硬币的1/2。精华液的浓度很高,用量都有一定的标准,用超了反而会造成肌肤进一步的负担和浪费。

  4、防晒霜   有人抱怨每天都在用防晒,但还是会晒黑。归咎于防晒霜的品质不好,恐怖有点让产品吃哑巴亏了。防晒霜的正确用量应该能够覆盖住皮肤,那才能有效保护皮肤,阻挡紫外线。一瓶30ml的防晒,在夏天应该一个多月用完。

  5、面膜   很多人为了节省面膜,在皮肤上薄薄地敷一层,连皮肤本身的颜色都盖不住。其实,这样敷面膜,不如不敷,因为根本无法发挥面膜的效用。要厚厚的一层覆盖住皮肤,才能发挥功效。厚度很重要,至少要保证能够完全覆盖全脸的皮肤。而且清洁型面膜,因为它要清洁毛孔里的污垢,去除角质,所以厚度的要求就会更高一点。

  6、润唇膏   润唇膏的质地一般是矿物油、色素、香味剂等做成的,这些东西有时可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吸附灰尘的同时还会吸收水分,这些水分一半来自空气,一半就来自我们的嘴唇本身。而当润唇膏涂在嘴唇上太厚,嘴唇的皮肤就不能自己调节和分泌油脂进行自我保护,时间久了,嘴唇干裂就会更严重。正确使用润唇膏的方法是,一天使用不要超过2—3次。同时,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把嘴唇擦洗干净,让嘴唇能够自由呼吸一段时间。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