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皮肤越护理越差?只因你没注意到这几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6:40:52

  【论美】皮肤越护理越差?只因你没注意到这几点

  护肤是每个人都要重视的事情,不过有的人却护肤护得越来越差呢?其实,这类型的人都是护肤品用了很多,但都没有一个科学的使用过程,根本就不会保护皮肤!其实在保护皮肤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些事项哦,下面小颜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洗澡和洗脸的顺序混乱   很多人在洗澡的时候的会喜欢顺便就把脸给洗了,认为这样可以冲洗的更加干净,因为全身上下的洗了,其实这种方式是错误的。如果是想要把脸部的妆容卸的非常干净,那我们就必须要使用温水,有时候我们洗澡的水温度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热水了,而且热水不利于卸妆。小颜建议在洗澡前先把脸清洁干净,这样在洗澡时的蒸汽就可以把皮肤再次清洁一次。

  2、做了面膜就不擦护肤品   很多人认为面膜属于高效的护肤产品,因此用了一次就可以形成很强肌肤防护,就不再使用后面的护肤产品了,这是相当错误的做法。我们的肌肤天生比较细嫩,需要全方位细心地呵护。每天的柔肤水、眼霜、精华素、乳液、面霜都是必要的,不然做了面膜不擦护肤品,就会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每周最好要做一到两次面膜,只有给肌肤以深层的护理,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不同肌肤选择面膜的侧重点也是不同的,干性肌肤就选择做补水,油性肌肤多使用控油的,敏感性肌肤做补水抗敏的。

  

  3、勤换洗枕头套   如果你是属于老是起痤疮粉刺,那么你的枕头可能会是元凶之一。睡觉时大量的死皮和皮肤分泌的油脂会沾染在枕头套上,特别是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毛囊皮脂腺分泌油脂物太多,毛囊中多种微生物尤其是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离脂肪酸,同时趋化炎症细胞和介质,最终诱导并加重炎症反应。所以小颜建议大家每一周更换枕头哦或者清洗枕头套!

  4、洗脸过于频繁   油性、混合性肌肤通常皮脂腺分泌活跃,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皮脂腺更是“超速传动”,所以很多人为了摆脱油光就会一天频繁的洗脸,在短期内是摆脱了油光,但是久而久之会让本来就分泌很旺盛的皮脂腺分泌更加旺盛,肌肤的PH被破坏,越洗越多,毛孔也就随之而变得很大。油性、混合性肌肤应该选择合适的平衡油脂的护肤品,平时要多注意补水,而非单纯地选择控油的产品。

  对照下平时的护肤有没有注意这些问题呢?科学的护肤才会让肌肤更健康哦,不会的关注“奢脉颜究院”,有任何肌肤问题欢迎来询。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