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熬夜,失眠,黑眼圈困扰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1:40:50

  【论美】熬夜,失眠,黑眼圈困扰怎么办?

  

熬夜熊猫眼,黑眼圈

  我们都有一些失眠的经历,互联网娱乐方式的丰富总是分散我们的注意力。经常刷着刷着不觉间就到了深夜,熬夜带来的黑眼圈问题困扰着众多人群。熬夜,失眠,黑眼圈怎么办?

  时间还早,再玩一会抖音吧;眼还没困,再刷一会微博吧;网剧更新了,再多看40分钟吧;男神回复了,再聊几句......

  当你依依不舍地按下关灯键,带着小惊喜、小确幸、小感动闭上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长期熬夜,不仅情绪焦虑易怒,还会对内脏造成严重负担,甚至对大脑隐性损伤,如记忆力下降,反应变慢,变得更固执和不可理喻,严重者更会引发抑郁症,失去追求更好的生活和职场上进的动力。

  哪有年轻人不熬夜的。就算不想熬夜,但是,躺床上也不是一定能睡着的。黑眼圈越来越重,眼睛越来越容易疲劳,红血丝越来越多。你需要一些方法改善睡眠质量了。

  

Smrity奢脉极地生机眼唇霜

  快速入睡的3条可执行建议:

  第一,有规律有节奏地深呼吸。   从头皮到脚趾头,让自己像“葛优瘫”那样逐渐放松。或者先尝试拉紧肌肉,然后使之放松。

  第二,停止反思当天的遗憾、忧虑、问题。   现代研究证实,只要我们在脑海中想象身体运动,实际上相关肌肉会处于激活状态。所以,当你试图入睡的时候,积极活跃的想法可能导致肌肉紧张并抑制睡眠。

  第三,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人们对于睡眠环境的要求不同,有些人可以在KTV睡着;在遮伞下睡着;在发动机吵杂的船上睡着;在公交车上也有人睡着。所以营造一个能让自己放松、舒适的睡眠环境很重要。

  

睡眠环境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