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一边熬着夜,一边用最贵的护肤品去黑眼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08:20:48

  【论美】一边熬着夜,一边用最贵的护肤品去黑眼圈?

  说起熬夜,很多小仙女都会担心黑眼圈的问题,但是想到现在的护肤产品这么先进,肯定会有办法解决好黑眼圈的,于是一边熬着夜,一边用最贵的护肤品去掉黑眼圈。

  可是,使用昂贵的护肤品就能彻底解决我们的黑眼圈问题吗?答案是“不能的”,无论使用多好的护肤品只能起到预防或者缓解黑眼圈的作用,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黑眼圈的问题。因为对于黑眼圈来说,要分清是熬夜所致还是遗传因素。

  不熬夜,黑眼圈就会没有了吗?   一般人认为,黑眼圈是熬夜导致的。根据美国皮肤外科协会文献综述显示,熬夜、缺乏充足的睡眠、过度用眼等的确会让黑眼圈出现或者更加明显,但相比于生活习惯,遗传更具有决定性。

  黑眼圈的三种类型

  (一)色素沉着型:黑色素过度沉积引起皮肤颜色加深。   一般是各种外部诱因导致,比如日晒、药疹、炎症等。   年轻人仗着皮肤好,日常没做好防晒措施,顶着猛烈的太阳在大街上行走,或到海滩玩耍却不涂防晒产品,久而久之,灼伤眼周肌肤,使眼周肌肤老化加快,眼周年龄远大于真实年龄。   而黄褐色的黑眼圈,则更多见于中年人,由于先天色素沉着,日积月累形成了这种色素型黑眼圈。

  (二)阴影型:由于眼周结构的变化,形成阴影,造成黑眼圈。   这属于眼周皮肤生理变化,造成的眼袋局部阴影,引起黑眼圈的外观变化。   这种黑眼圈比较难以处理,可以用cc霜遮瑕,或去做轻医美项目用自体脂肪填充。

  (三)血管型:血管通过薄薄的眼睑皮肤透出颜色,形成眼周黯淡的感觉。   血管型黑眼圈是最常见的黑眼圈,年轻人容易因熬夜、疲劳等原因,造成局部血液循环不好,血液中血红蛋白增多,显出青紫色来。严重情况下会是眼周皮下的血管破损,红细胞漏出,造成周围组织含铁血黄素的累积,更会加重黑眼圈。如果已经出现黑眼圈,可以通过药理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如果还没出现,则通过不熬夜、不用眼过度来预防,并保证充足睡眠。

  如果缺乏足够的运动,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会下降,像很多女生有月经不调、手足冰凉,皮肤颜色暗沉、角质化现象严重,就和代谢能力差有关。适量的有氧运动,能够调节内分泌,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角质代谢,使皮肤有光泽、缓解眼下淤滞、血液缺氧状况。

  

  与其在脸上涂上厚厚的粉底遮皱纹,倒不如改善自己眼部肌肤的年龄,让自己更显年轻。

  Smrity奢脉极地多元眼精华液让肌肤重唤年轻。内调外养,多靶向解决眼部衰老、黑眼圈、细纹、干燥等肌肤问题!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