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总听补维C,维生素C的美容作用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00:08:11

  【论美】总听补维C,维生素C的美容作用有哪些?

  维生素C很多人都知道,对我们身体有诸多好处。但是却对维生素C的具体作用与美容功效总也说不清楚。那么维生素C在护肤中的作用是什么呢?维生素C的美容效果有哪些呢?

  

  维生素C的作用   维生素C是高效抗氧化剂具有解毒功能,人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缓解铅、汞、镉、砷等重金属对于机体的毒害作用。维生素C能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床出血、关节痛和腰腿痛。提高人体免疫力,提升机体应激能力。

  

  维生素C的美容效果

  1.阻止黑色素生成   维生素C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而酪氨酸酶是黑色素合成的关键酶,所以维生素C有着阻止黑色素生成、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和改善皮肤暗沉的美容效果。

  2.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胶原蛋白能够起到维持皮肤结构、保持皮肤弹性的作用,而维生素C则能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起到防皱抗老化的美容效果。

  这下你知道维生素C的作用和美容效果了吧,维生素C对于人体的作用还是很多的,只是我们在补充维生素C时不宜摄入过多,以免引起不良反应。想要肌肤美美哒,多注意平时护肤哦!你的肌肤护对了吗?有任何护肤问题,欢迎来奢脉定制护肤。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