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心得:护肤中必须知道的20条护肤小贴士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7:30:43

  【论美】护肤心得:护肤中必须知道的20条护肤小贴士

  在护肤中你必须要知道这“20条”护肤tips!

  HELLO,宝宝们!今天小颜在讲关于护肤这件事之前,我更想聊聊关于自我了解和选择的这件事。

  你们都了解自己的肤质是什么吗?了解自己的护肤诉求吗?你对自身的了解,直接关系到你的选择。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根据什么去选择自己的护肤品,但是我相信有一部分人都是朋友的推荐或者是一些网上的推荐去选择护肤品。怎么说呢,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有一部分人会曲解发布者的意思,或者是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按照什么火就买什么的原则去选择。

  在我要说自己的护肤小经验之前,我想和你们分享两个我自己的观点。如果你能有耐心仔细看完下面这些话,那么希望能帮助你去认识自己。

  适合比喜欢更重要

  这也是我给身边人安利产品的时候经常强调的一点。比如总有人问我,你的口红是什么色号,给她推荐一款粉底液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一般让我推荐东西的我都不会直接说你去买xxx吧,特别好用。这个“特别好用”永远是基于说话的人,而不是听的人。所以任何的推荐,你都要学会自我思考这个产品到底适不适合你。非常简单的一个道理,油皮的人推荐一款很好用的护肤品,哪怕它再好用,你一个干皮真的会毫无顾忌的买吗?

  护肤没有所谓的“平价替代”

  有一段时间,涌现出一批“平价替代品”。我是不太相信这个概念的。“护肤品没有所谓的平价替代,只不过是低价让我们原谅了它的缺点”。比如一个面霜,一百块钱你大概不会对它有什么要求,只要不搓泥,水润就可以了。因为它只有一百块,你都不好意思要求它美白抗老又舒缓。但是如果说五百块的面霜,你的期待值肯定不会只是单纯的在不搓泥这个水平上。护肤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替代也只是一时的。

  

  下面小颜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我的20条护肤小tips:

  1.祛角质产品每周最多用1次!敏感皮肤最好别用,没那么多角质需要你清理。

  2.脓包痘痘成熟了可以挤掉,但是一定要注意消毒清洁。

  3.肌底精华搭配一个功能型精华效果1+1>2。

  4.眼霜和精华是最值得投资的。一套护肤品预算中至少一半留给这两样。

  5.善用化妆棉,乳液用化妆棉涂更卫生吸收好。

  6.油皮或者痘痘肌没必要严格遵循化妆水+精华+乳液+面霜这种程序,根据肤质需要,学会做减法。

  7.保湿比补水更重要!所谓的补水也只是角质层湿润,保湿才是真的留住水份。

  8.化妆没有那么可怕,彩妆残留才可怕,所以要好好卸妆。

  9.眼唇和面部卸妆分开,油痘皮尽量避开油类卸妆产品。

  10.善用洗脸巾。温水洗脸可以很好的带走洁面泡沫。不要干擦脸,洗脸巾的作用就浪费了。

  

  11.眼霜涂抹范围包括上眼皮、眼尾延伸至太阳穴、眼下范围大一点。

  12.任何护肤品都是长期使用坚持,别指望一种护肤品有神奇功效解决一切问题。

  13.别再“拍”脸了,放过自己,湿敷化妆水会更好更实用。

  14.皮肤敏感、皮肤屏障受损,减少功能型护肤品的使用。

  15.用手涂护肤品,手法从下到上,不要来回在你的脸上揉搓!

  16.皮肤干也可能是皮肤的吸收能力出现bug了,选精华的时候记得买促进透皮吸收功能的。

  17.没有永久清除黑头这回事!黑头是因为灰尘融进了油脂形成的,定期清洁能减缓黑头形成。

  18.别撕嘴上的干皮!勤涂唇膏,晚上厚涂一层第二天嘴巴就会变软。

  19.护肤品别用两天没效果就想换一套,皮肤变化周期还要28天呢,凭什么你就给它2天?

  20.最后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适合自己的比自己喜欢的更重要。

  

  整整20条的护肤tips看起来很多

  其实最重要的内容就是

  ”坚持每天护肤,不许停“!

  皮肤问题先找下原因再下药

  当然护肤品并不是药

  再好的护肤品也要坚持平时的护理

  还有最后再说一遍

  在你看到任何产品的推荐后

  你要认真的思考一下

  是不是你真正需要的!

  今日互动

  你最想知道哪些护肤知识点?

  欢迎来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给小颜留言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