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这样敷面膜才能事半功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15:50:45

  【论美】护肤技巧:这样敷面膜才能事半功倍

无论南方北方,冬天敷面膜最大的困难就是冷。

虽然很想好好护肤,但冰冰的面膜一上脸就感觉不想再贴了,而且感觉面膜的吸收也不好,

那要怎么做才能又暖又有效呢?

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敷面膜的6个注意要点,让敷面膜事半功倍。

敷面膜前先蒸脸

冬天室内温度比较低,敷面膜前先蒸脸或者用热毛巾敷一下脸有利于毛孔扩张,让皮肤更好地吸收面膜的养分。

温水加热最靠谱

加热面膜也不是完全不可以,但千万不能放在过烫的水甚至开水里加热,水温太热或时间太长都不行喔!

美白面膜不能热

由于许多美白面膜中的维生素C、氨基酸等都属于不稳定成分,加热后就失效了,敷在脸上等于浪费。

沐浴之后可以敷

不建议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但是可以在完成沐浴清洁之后,在浴室敷面膜。这时浴室的温度较高,可以大大减轻面膜的冰冷感,而且皮肤已经清洁完毕,不用担心毛孔堵塞的问题。

频率也要掌握好

对于冬天气候阴冷的南方来说,冬天敷面的频率可以稍稍降低,每两三天一次即可。而北方则可以按照正常频率,但是由于环境干燥,面膜停留时间一定不能太长,可以选择5分钟短时高效补水面膜,而普通面膜也最好不超过15分钟。

及时锁水很重要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敷完面膜后要用化妆棉擦净或者温水洗净,接着尽快涂上乳液和面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精华,才能让敷面后的水嫩肌肤保持得更持久。

相关推荐:
奢脉Smrity|小奢樱桃发酵养肤面膜
简单洗脸贴面膜就能达到的护肤效果,清洁毛孔这些你要知道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