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去黑头日常中简单有效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0 06:40:42

  【论美】护肤技巧|去黑头日常中简单有效的方法

  简单来说,黑头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表皮脱落的角质混合形成的栓状物。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剩,这些油脂跟肌肤上的角质,灰尘等混合起来,堆积在毛孔中,然后接触到空气被氧化,从而变成了黑头。黑头对于女生来讲是很苦恼的存在,那么有什么去黑头既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呢?女生们赶紧来看看!

  方法1:蛋清去黑头   准备鸡蛋一个和较薄的化妆棉,鸡蛋打入碗中后将蛋清留下待用;将较薄的化妆棉放入蛋清中浸湿后稍微滴干后贴在鼻头上;等到化妆棉干透后就可以取下。

  

  方法2:细盐去黑头   趁着刚刚洗完脸,涂抹适量的细盐在鼻头处,然后用手指打圈圈按摩,直到细盐慢慢融化。一般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净。细盐去黑头的方法不建议敏感肌的女生使用。

  

  方法3:绿豆粉去黑头   准备适量绿豆粉、吸油纸和纯净水,绿豆粉加入适量纯净水后搅拌均匀,洗干净脸部后涂抹在鼻头上,再将吸油纸放在上面,等到绿豆粉快要干的时候就可以把吸油纸撕下来。建议一周做一次,每天使用的话容易损伤皮肤。

  

  以上就是日常去黑头超简单的三种方法,如果你也被黑头所困扰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这三种去黑头方法。

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

  当然敏感肌肤还是稳稳当当的比较好,这几种方法虽然简单但还是有一定损伤的。平时注意清洁,建议选用氨基酸洁面产品,推荐一款奢脉氨基酸洁面慕斯,深层吸附毛孔,温和不刺激,洗后不紧绷。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