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毛孔粗大干纹怎么办,教你3步收毛孔,改善干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20:50:51

  【论美】护肤技巧|毛孔粗大干纹怎么办,教你3步收毛孔,改善干纹!

Hi,宝宝们!

你们可爱的小颜已上线!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小颜一样

鼻子两边皮肤毛孔很大

而且摸上去一粒粒特别粗糙

法令纹那块的干纹也很明显

洗完脸总是觉得紧绷

皮肤没有弹性

以前不会这样

但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

皮肤胶原蛋白的流失

不好好保养的话真的会跟我一样

不过已经有毛孔问题的小仙女也不用怕

还是可以恢复的!

✔先来了解一下毛孔粗大的原因:

  1. 缺水:皮肤缺乏水分,表皮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就会显得分外明显。

  2. 角质层:如果长期不彻底清洁皮肤,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角质层的脱落,毛孔便会扩张起来。

  3. 皮肤老化:通常到了某个年龄段,皮肤毛孔就会出现松弛,血液循环也会逐渐不流畅,皮肤代谢开始变慢。同时,皮肤缺乏弹性,皮肤胶原蛋白减少开始松垮,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使得毛孔粗大。

☞那么我们知道原因之后就可以看看自己是哪个原因引起的,可以试试下面这3步方法来改善。

◆第1步:温和去角质

将红糖捏碎,加入一粒ve混合,涂在鼻子及鼻翼两侧,轻轻搓2分钟。红糖本身就可以去角质,ve滋润皮肤,两者一起用温和不刺激。

◆第2步:促进皮肤胶原

刚才说过胶原蛋白流失是导致毛孔干纹的重要原因。洗完脸我会对脸部进行按摩,按摩完之后脸部热热的,是脸部血液在循环了,最后要记得敷一片面膜,要不然脸部会干。

◆第3步:补水保湿

按摩完之后,最后就是要补水了!最基础也最不可缺少的一步。先敷一片面膜,然后就是基础护肤。这个面霜是我干燥时候的救星,它能更深度补水保湿,质地也很滋润,上脸后就会感觉干燥的地方瞬间水润。第二天洗完脸也不会有紧绷感了。

上面第一步是一周一次,第二步一般隔天一次,第三步是每天。

★除了外用的,每天我会喝一杯百香果,差不多一周炖一次桃胶皂角米,银耳这些。都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最后小颜还要提醒大家的是

不要熬夜

规律作息

睡得好皮肤才会好

希望每个小仙女都能拥有一个好皮肤!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