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心得干货丨7天密集修复过敏脸部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13:20:56

  【论美】护肤心得干货丨7天密集修复过敏脸部肌肤!

奢脉国际

每当换季的时候

有很多人的皮肤就会出现问题

各种过敏、泛红、满脸小疙瘩

简直超烦人!

今天小颜就来分享一些

换季护肤的小tips

拯救你的过敏脸

安心换季~

内调

✔每天8杯水,我喝水少的时候皮肤真的很干燥,怎么救都救不回来,所以一定要多喝水,把毒素排出去。

✔每天做一点运动,让身体热起来加快代谢,没时间运动就多走走,我现在基本都会多走路,对身体也是超好。

✔多吃水果蔬菜,我都是变着花样吃,中午都会吃一颗苹果,vc超多。

✔尽可能的不熬夜。

外养

★面部清洁很重要,油脂分泌旺盛,卸妆不干净,都是角质层堆积导致毛孔堵塞,做好清洁是关键。

双重氨基酸洁面泡沫,温和0刺激,长效控油,洗后皮肤水润不紧绷。

★清洁完的毛孔是张开的,及时做好补水,收敛毛孔的工作,皮肤才能够更细腻丝滑。

我用的是奢脉润颜养肤水,少量多次的拍打在脸上,吸收的很快收敛毛孔真的很nice,而且很补水。感觉毛孔都被吸进去了,温和镇定皮肤,作为敏感肌使用这瓶水就够了,各种护肤品都往脸上抹,但是早上起来全脸泛红、干燥,好的护肤方式是做减法!

★每天早上都很贪睡,恨不得早上洗个脸就跑去上班,如果不想早起去上班的宝宝,小颜教你们一个小方法,可以用素颜霜来代替粉底液,可以说是很节省时间了,只需要2分钟就可以打造一个很清透的底妆,均匀肤色,细腻毛孔,一点妆感都没有,可以保留皮肤原本的质感,非常显气色。而且也不用担心脱妆,晚起床也可以很精致的出门。

想要好皮肤的真的不是

什么都一味的往脸上涂抹

当皮肤状态很差的时候就要做减法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修复皮肤

好的皮肤离不开好的生活习惯

宝宝们都要有一个光泽肌哦!

今日互动

你们在换季时皮肤都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欢迎关注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给我留言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