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技巧|“眼部睡前按摩操”,改善眼部细纹、黑眼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06:40:40

  【论美】护肤技巧|“眼部睡前按摩操”,改善眼部细纹、黑眼圈!

奢脉国际化妆品

现在有很多的小仙女们都有眼部肌肤

疲劳、松弛的问题

我自己也有哦

所以除了涂眼霜这种外用的方法之外

我经常也在家里做一些眼部按摩

来缓解眼部衰老

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眼部护肤技巧

第一步/

用无名指指腹按住太阳穴,然后以画圈的方式按摩。轻轻用力给太阳穴按摩,可以起到提精神的作用,并且帮助眼睛恢复清澈明亮,还可以缓解眼睛疲劳。

眼部睡前按摩操1

第二步/

闭上眼睛,用除开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头的指腹按住眼睛周围,然后以波浪的方式轻轻按揉眼球,这样的做法是帮助眼睛缓解疲劳。如果在按摩时感觉眼球有点酸痛,这是正常的,因为按摩给眼球带来压力,也有助眼部的血液循环。

眼部睡前按摩操2

第三步/

除去眼睑周围的细纹,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在下眼皮、上眼皮、眉毛上依次滑动到眼尾。每一组动作做5次,可以有效的改善细纹。

眼部睡前按摩操3

第四步 /

帮助眼睛缓解疲劳,使用中指与无名指指腹以画圆的方式进行按摩,有内眼角至外眼角做环绕按摩。

眼部睡前按摩操4

我们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搭配眼霜在按摩哦,不能洗完脸就直接在眼部肌肤做按摩,那样会导致眼部肌肤变得松弛,所以一定要搭配眼霜在按摩。今天小颜给大家推荐一瓶多功能亮眼精华,这瓶眼睛华里富含的眼围合剂,由(植物精华、硅烷醇C类)组成,可以加强眼周肌肤的耐受力。改善眼部衰老、淡化黑眼圈、眼袋、眼纹、眼部色沉

因为眼周部位的皮肤很嫩,所以眼霜要选择比较温和不刺激,用着舒服的,敏感肌也可以用。

奢脉极地多元眼精华液是一款能够真正有效解决眼部问题的一款眼部护理产品,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浮肿、细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逐步呈现,眼周肌肤的管理略显重要。这款精华液按摩在眼部能够起到律动作用,打开眼部循环系统,让眼部细胞活跃起来,加速眼部肌肤代谢。

奢脉极地多元眼精华液

每天睡前多花几分钟的时间保养

就可以减少黑眼圈、眼纹的生成

改善眼周肌肤,提亮气色

眼睛有神的人才能显得年轻有气色

所以抗衰老就从眼睛开始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