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谁说补玻尿酸只能靠打针?明明15分钟就可以轻松补水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6 10:51:00

  【论美】谁说补玻尿酸只能靠打针?明明15分钟就可以轻松补水

皮肤缺水,是每个人四季都会面临的肌肤问题,而且如果你长期处于缺水的状态,一定会出现肤色暗黄,松弛衰老,皱纹,还有斑点这些问题,别忘了十斑九干,皮肤干是肌肤长斑的主要原因。

皮肤问题,发痒,泛红,刺痛,脱皮,紧绷,粗糙
现在不管是十几岁的小姑娘还是六十几岁的老阿姨,每天护肤都嚷着要补水补水,可是你的水真的补进去了吗?你知道吗?我们皮肤中的水含量是由玻尿酸决定的。所以想要为肌肤补水,就要补充玻尿酸!
玻尿酸,其实更准确地名字是“透明质酸”,它是皮肤里本身就有的“天然保湿因子”,有了它的肌肤就有了充足的水分,看上去就会非常饱满、有光泽啦!


玻尿酸对于肌肤的作用对比图
但是随着年龄以及身体机能的变化,皮肤中的“天然保湿因子”就会慢慢减少,从而引发干燥、暗沉、皱纹、松弛等肌肤问题,而且几乎所有肌肤问题的源头都是因为“水分不足”。总之当你的皮肤干燥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而最简单、有效的补水方式,就是补充玻尿酸,单纯的水是不能够满足肌肤需求的,这就是为什么你用了那么多的补水产品却没有效果的原因!

说到为皮肤补水,大概也就有三种方法,医美、口服类、护肤品类,医美补水见效快,但恢复期长,很多人的皮肤是不能承受的,有时候皮肤水分没有得到补充,反倒伤害肌肤;口服类虽然被推广的比较火,为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达到健康水润的状态,但是口服类产品是不能为肌肤补充蛋白,而且皮肤的胶原蛋白根本不能从外部补充,所以根本起不到保养作用;而护肤品中,虽然含有玻尿酸,但是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因为玻尿酸的分子有大小之分,不同大小的玻尿酸用途一般都不太一样,作用在皮肤不同层面,所以单为一个层面补水是不够的,我们要为皮肤多层补充玻尿酸才可以!

想要为皮肤补水到底该怎么办?

别着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15分钟轻松为皮肤补充水分的产品,简单的护肤方式即可搞定!
(奢脉4D玻尿酸水润面膜) 奢脉4D玻尿酸水润面膜
刚开始看到这款面膜,觉得一片面膜想要补充玻尿酸好像不太可能,但是后来一了解,发现这款面膜里面含有4种玻尿酸成分,不同分子的玻尿酸能够为皮肤不同层面补充水分,对于提高肌肤含水量这件事上,比我用过的其他补水护肤品以及水光针都更!有!效!

4D玻尿酸,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可以层层补水 在皮肤极度干燥的状态下,连续使用3天,皮肤肉眼可见的水润感,透亮润泽,简直太喜欢了,重点这款面膜可以天天使用的,无论你是干皮油皮,在难熬的换季天气,一样可以安稳度过啦~
一年四季补水保湿都是女生的护肤主修课程之一,奢脉4D玻尿酸水润面膜中,采用适合年轻人的温和配方,帮助增强肌肤自适应力,为肌肤注水注能,让肌肤随时随地保持在水润状态。不再需要介入的方式,即可为肌肤补充玻尿酸,短短15分钟,就可以补充肌肤满满水能量!

推荐阅读:

奢脉SMRITY|4D玻尿酸水润面膜
打针玻尿酸的危害及注意事项
玻尿酸的作用与功效你知道吗?

<
关键词:玻尿酸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