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夏天如何防晒?防晒用不好加快衰老,关于防晒的注意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7:30:47

  【论美】夏天如何防晒?防晒用不好加快衰老,关于防晒的注意事项

奢脉国际护肤品动图展示

大家好,我是小颜!夏天如何防晒?

夏天到了,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做好防晒,但是为什么要做防晒?有的人肯定会回答,防止被晒黑啊!

晒黑图

其实,防晒除了防止被晒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防止光衰老

紫外线可以直达肌肤的真皮层,破坏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降低细胞的免疫力,而且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可使DNA产生损伤,影响蛋白质的合成,久而久之,就会造成细胞的损伤甚至死亡,皮肤老化就慢慢出现了。

所以,光防护是每天都需要做的护肤程序,防晒就是日常的必备品。

防晒与不防晒肌肤问题对比图

现在的防晒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

物理防晒的作用原理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面“镜子”,将射到肌肤上的紫外线反射出去,阻挡紫外线摄入肌肤来实现防晒的目的。

物理防晒通常停留在皮肤表面,不发生化学反应,对皮肤比较温和

缺点是涂起来会发白,且较为粘腻,而且在作用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自由基是造成衰老的元凶之一),如果肌肤防护不到位,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什么是物理防晒

化学防晒的作用原理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紫外线吞噬屏障,吸收有害的紫外线,避免紫外线射入肌肤内部实现防晒的目的。

化学防晒的优点是质地轻薄不黏腻,涂抹以后肌肤没有厚重感。

但其吸收紫外线的过程发生在皮肤内部,化学防晒剂分子会被皮肤吸收,长期使用会造成皮肤的依赖性,对皮肤细胞和结构造成损伤甚至死亡。

什么是化学防晒

所以,无论是哪一种防晒都对皮肤存在伤害,但我们又必须要使用,那怎样在这个矛盾中找到平衡呢?

那就需要把我们的肌肤保护起来,在防晒之前加入对皮肤具有保护作用的产品,给我们的肌肤穿上“防护服”,防止自由基和化学剂对皮肤的伤害。能起到这个作用的产品大抵需要含有富勒烯、密蒙花、盐生杜氏藻成分。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是一款集修护+防护为一体的精华乳类产品,成分中含有富勒烯、盐生杜氏藻提取物、密蒙花提取物等珍贵成分,它们会从源头阻断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并且具有独特的紫外线吸收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同时抵御有害光对肌肤的侵害,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

360防护精华乳,乳液质地,清爽易吸收。对于油皮来说轻薄不泛油,没有负担,对于干皮来说,滋润度恰到好处,重点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奢脉360防护精华乳

关于光老化,我们看得见的只是一部分,更多的是肌肤内部的伤害,奢脉360防护精华乳,内修护,外防护,实现抵御光衰,全效防护。现在已经不是单一防晒走天下的时代了,你需要的是它,能够为你修护肌肤损伤,强化肌肤屏障,让肌肤无惧所有光。

关于防晒还有以下三点需要注意:

1

晒前注意基础保养

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和营养供给,提高肌肤自身对紫外线的防护能力。

2

晒中注意防护措施

外出时可佩戴防晒帽、防晒服和防晒伞等防晒措施,双重防御紫外线,让肌肤更小程度的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3

晒后注意代谢修复

无论是防晒剂,还是肌肤自我防护紫外线,都会有消耗肌肤的能量,并且残余代谢垃圾,损害肌肤健康。晒后应注意帮助肌肤代谢垃圾,修复肌肤损伤。

希望大家在注重防晒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保护皮肤免受防晒产品的伤害。

那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觉得有用记得分享给朋友呀,下期见了,拜拜!
相关阅读:
护肤心得:如何选防晒霜?选防晒霜还得分肤质
Smrity奢脉360防护精华乳哪里有卖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