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卸底妆、卸眼唇妆,一只多效洁面就能轻松搞定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07:30:44

  【论美】卸底妆、卸眼唇妆,一只多效洁面就能轻松搞定

夏天应该是四季中女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终于告别臃肿的服装,换上轻便漂亮的衣服,走在街上赚足目光。可是对于面部皮肤来说,夏天可并不是那么友好,特别是油皮,一到夏天,整个脸上油脂分泌旺盛,出油、冒痘这些烦恼的肌肤问题频繁找上自己,唯一让自己舒服的方式就是不停地洗脸,恨不得一天洗个十遍八遍的。

尤其是带妆的妹子,每次洗脸都要一遍一遍使用不同效果的清洁产品,来揉搓肌肤,卸眼妆、卸唇妆、卸底妆、洁面、最后来回再来个清洁面膜加持一下,就怕洗不干净,可是你知道吗,多次洗脸很容易损伤皮肤。
卡通妹子洗脸卸妆图 护肤中,最好的方式就是为肌肤做减法,而且对于油性皮肤来说,控油不是长久之际,你的护肤重点应该从控油转移到保湿,连清洁也是一样,因为肌肤出油的根本就是水油不均,毛孔油脂分泌旺盛所导致,所以就单独清洁这一点来说,我们要求就是温和保湿、洗的干净。在日常肌肤清洁中,卸妆和洁面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可每天这样多次清洁肌肤还是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直到我遇到它--奢脉多效洁面乳,清洁平衡修护三效合一,一瓶搞定你的清洁需求,底妆、眼唇妆一步搞定! 奢脉多效洁面乳
种草推荐 这款洁面蕴含双重氨基酸成分,温和性不用多说,洁面中还添加了积雪草精粹成分,能够帮助修复受损肌肤,激发肌肤自我调节能力,首先在温和性上绝对放心,同时洁面还具有保湿功效,无论是肤质都可以使用,这款洁面的泡沫不是特别丰富,但丝毫不影响使用效果哦! 多效洁面起泡性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清洁效果,关于清洁力,多说无益,直接上图,对于日常睫毛膏、眉笔、口红有很好的清洁能力,轻轻按摩就可以将彩妆卸除干净,粉底液也可以轻松卸除,洁面后脸上没有任何紧绷感,整个皮肤水润舒服,我觉得这个洁面真的是一定要买它!! 卸底妆,卸眼唇妆测试,使用多效洁面前
清洁前

卸底妆,卸眼唇妆测试,使用多效洁面前
清洁后

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洁面是不是要使用两次才会洗干净脸,奢脉多效洁面乳完全不需要哦!遇水后产生细腻的泡沫,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将面部清洁干净,而且清水洗去以后肤感很清爽,绝对不会有皂基洁面洗完的涩感,洗完之后脸真的很滑,但又不是假滑,洗完你可以感受到皮肤清透润亮。

其实在肌肤保养方面,无论你是什么肤质,过度的清洁势必会造成肌肤损伤,变的脆弱,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学会为肌肤做减法,是保养肌肤最关键的一步。奢脉多效洁面乳,1+1>2的护肤效果,让卸妆、洁面一步就可以轻松搞定,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油皮妹子在夏季也可以清爽度过!

相关阅读:

奢脉(SMRITY)多效洁面乳
奢脉多效洁面乳好用吗?奢脉多效洁面乳使用测评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