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黑眼圈、细纹、脂肪粒?这些眼部问题到底应该怎么解决?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3 23:20:48

  【论美】黑眼圈、细纹、脂肪粒?这些眼部问题到底应该怎么解决?

Hello,我是小颜!要进入秋天了,炎热的天气就要过去了,天气越来越凉也就罢了,皮肤也变得更加干燥,一天不用面霜就干得慌,夏天用得好好的粉底液现在拿出来用竟然会卡粉。
卡的最严重的就是眼周,所以小颜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眼部的护理问题!
我们都知道,眼部肌肤薄嫩,真皮结构组织疏松,加上每天眨眼、大笑肌肉牵动频繁,眼部肌肤容易长皱纹、变得松弛。
眼皮也几乎没有皮脂腺和汗腺,所以眼周很少出油出汗,没有自身分泌的油脂,所以眼周非常容易变得干燥,整个脸部最先开始衰老的就是眼周肌肤!



还有由于外因,眼部防晒做不到位,会加重眼部肌肤的暗沉、衰老的情况,所以眼部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一定要做到位!
【黑眼圈】
不管你是20岁、30岁还是50岁都有可能会遇上这个世纪难题,黑眼圈一般分为三种——



1、色素型黑眼圈
色素型黑眼圈是由于色素沉淀而形成的,眼部肌肤本来就薄弱,再加上防晒不到位,卸妆不彻底,不健康的作息导致新陈代谢变缓等等,都会造成眼周肌肤的色素沉淀。
颜色多呈茶褐色,有点像色斑的颜色,平时我们眼部防晒一定不能忽视啊!


2、血管型黑眼圈
一般是我们熬夜过度用眼,身体状态差,鼻炎等导致眼周血液循环不畅、血液瘀滞,形成血管扩张,造成眼部暗沉,从而导致黑眼圈的产生。
血管型黑眼圈多呈青紫色,轻轻扒拉一下眼周颜色会变淡,这时候我们就应该,晚上早点睡,不要在盯着手机了!!!
但还有客观原因导致我们不得不用眼过度,我们平时可以多多放松眼部、眼周按摩、蒸汽眼罩等等,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好好作息。


3、结构型黑眼圈
结构型黑眼圈大多数是暗灰色,由于年龄增长,眼部肌肤胶原蛋白流失,眼部肌肉松弛,导致眼窝凹陷,卧蚕下垂眼袋突出,造成眼部阴影,从视觉上看起来眼部肌肤会较脸部深。



看着年纪较长的长辈,眼部肌肤确实呈暗灰色,结构型黑眼圈也是不可逆的,我们只能做好眼部护理,及早预防,不要让衰老来的那么快。

【浮肿/眼袋】
眼睛浮肿的原因有很多,饮食习惯不好,喜欢吃咸食,体内盐分摄入过多,盐分会使水分滞留,引起淋巴循环缓慢。
作息不良,睡眠不足造成代谢能力变差,还有哭泣等等等等都会造成眼部甚至是整个脸部的浮肿。



眼袋也分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先天性一般都是遗传方面,后天由于衰老松弛,过度熬夜用眼、眼窝中脂肪减退,营养失调都会造成眼袋形成。

【干纹/皱纹】
干纹多半是由于眼周干燥、皮肤缺水缺油形成的细纹,成日表情过度形成的表情纹、笑纹,习惯性揉眼挤眼造成的眼部纹路。


皱纹就比较严重了,是因为眼部胶原蛋白的流失,长期眼部缺水造成的永久性皱纹,衰老毕竟是不可逆的嘛,面对皱纹我们也只能尽早的预防和淡化,延缓皱纹的出现和加重。
眼部的问题,黑眼圈、浮肿、干纹细纹等等都是可以通过眼霜和眼精华做到祛除和淡化的!
那么问题来了——

1、什么年龄开始用眼霜/眼精华?

很多人喜欢根据年龄选护肤品,小颜觉得不太严谨,不能单单以年龄来界定一个人的肌肤状况,有的仙女还没到20岁就有干纹和严重的黑眼圈了,不能一概而论死守着年龄的界限,小颜觉得还是要早防护好。



2、涂眼霜的手法及用量?
眼霜用量一般一只眼绿豆大小就够了,不必涂太多,涂的时候注意先用无名指乳化眼霜,乳化成快透明的质地,再上眼抹开,抹的时候注意力度和方向。
用无名指从眼部由内而外涂开,眼尾顺带提拉一下,力度要轻柔哦,只往一个方向涂抹,不要来回拉扯,对了,上下眼皮都要涂哦,不要忽视上眼皮~
涂完用指腹轻轻按压吸收,其实很简单啦,习惯了也觉得没啥讲究的就一两分钟的事儿。
更精致的仙女可以搭配眼部按摩仪,吸收和提拉的效果更好!
好啦,讲完注意事项,今天小颜要给你们推荐一款眼精华液,眼部问题多种多样,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眼部情况和自身诉求,看成分和功效来选择对应的、针对性的产品。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其实我们在买一款产品的时候,除了关心产品的安全性,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功效性,我用完之后皮肤问题会不会有所改善,会不会有效果,相信这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为了能够将多肽护肤作用效果最大化,靶向定位精准解决女性肌肤问题,奢脉首度在“功能芯”中融入纳米级分子量多肽,并设计运用中医的“君臣佐使”组方复配模式,将人体内的内源性物质“多肽”成分与东方草本植物精粹御养欣妍和林兰润露有效结合,相辅相成。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增强肌肤弹性,畅通皮肤营养供给通道,提高细胞保湿力,维稳细胞强韧健康,促进微循环,改善血管通透性。同时通过类蛇毒太抑制神经递质与受体结合,从而有效放松肌肉,预防和抑制动态纹生成,最终减少或防止眼周皮肤产生皱纹。

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而且这款眼精华里由库拉索芦荟代替水,100%成分有效。可改善眼围暗沉、细纹、黑眼圈、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持续使用,有助于增强眼周肌肤的保湿力,抚平细纹,促进眼部肌肤弹润丰盈,亮泽、平滑、紧致。
好啦,今天眼部护理Part就说到这里了,除了用眼部产品,更重要是平时好好作息,不要过度用眼,注意眼部防晒,要爱惜我们心灵的窗户呀!

相关阅读:

护肤技巧|“眼部睡前按摩操”,改善眼部细纹、黑眼圈!
SMRITY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
护肤测评|奢脉多效臻养多肽眼精华液,真的好用吗?怎么用?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