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90%的人还在用错误的方式敷面膜,教你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3 15:03:20

  【论美】90%的人还在用错误的方式敷面膜,教你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仙女们天天敷面膜,都想皮肤变得光滑紧致、吹弹可破,可是你真的会敷面膜吗?今天小颜就来说说面膜的正确打开方式。

【使用步骤】
1、清洁面部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面膜,首先都必须卸妆、彻底清洁面部皮肤,只有清洁掉毛孔表面的灰尘、油脂,才能使得面膜精华充分吸收。
洗脸时,最好用温水清洁皮肤,或者用温热的毛巾先敷一会儿脸,让毛孔打开,在使用面膜。

90%的人还在用错误的方式敷面膜,教你面膜的正确使用步骤
2、去角质
很多人为了省时间,经常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其实在沐浴的时候敷面膜,容易造成肌肤的痘痘问题。
正确的时间应该是夜间刚洗完澡这段时间,夜间是皮肤吸收养分,自我修复的最佳时段。而且刚洗完澡全身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毛孔扩张,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面膜正确使用步骤
当你的皮肤暗沉粗糙,那就说明你该去角质了。油性皮肤可以根据皮肤状态,间隔1-2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干性皮肤,日常清洁也去除一部分老化的角质,无需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建议每个月不超过3次,也可必要时在使用。
去角质
另外,如果你使用的面膜是带有清洁功能的泥状面膜,那就可以省略去角质的步骤,去角质,是为了给滋润、保湿、美白功能性面膜提供良好的皮肤基础。

3、精华液打底
做好清洁工作,去完角质,依然不建议直接贴面膜纸或涂抹面膜,应该先涂抹护肤精华打底,或者用肌底液,保湿水做导入,将皮肤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样敷面膜才会事半功倍。

面膜使用步骤精华液打底
可根据你使用的面膜类型来涂抹相应的精华,比如美白型面膜,就涂美白精华,保湿面膜,就涂保湿锁水精华。
记住,面膜是不能代替正常护肤品的,所以该涂抹的护肤水乳、精华、面霜、眼霜,一样也不能少。

4、使用面膜
现在终于可以使用面膜了!贴片面膜,应将面膜纸展开,以鼻梁为中心向四周推开,使面膜平整的贴合面部,面膜边缘也要抚平以免卷边。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5、按摩吸收
揭下面膜后,轻拍面部,并以打圈按摩的方式,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多余的精华液还可以涂抹在脖子、手部。
按摩时,可以在面颊两侧按摩提拉,由下巴、颧骨向额头方向按压拉伸,这个动作可以预防皮肤松弛下垂,也能减轻法令纹的生成。

面膜使用步骤按摩至吸收
6、面霜锁水
你以为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想让面膜精华被渗透吸收,还需要进一步的锁水保湿才行。
这时候就接着涂抹你平时用的面霜,让皮肤水水嫩嫩的去睡觉,明天早上醒来,才能真正体会到面膜让你“一夜回春”的神奇功效。

面膜使用步骤面霜锁水
上面和大家完整的说了一遍面膜的用法,接下来该为你们种草了,今天我要推荐的一款面膜是“奢脉樱桃发酵养肤面膜”,甄选来自巴西针叶樱桃,精粹发酵而成的珍贵面膜液,锁住了天然的养料,经过自然发酵而制成的养肤面膜。
奢脉樱桃面膜
它具有深层补水、保湿、祛黄、改善暗沉、清理老化角质、提升面部光泽度等功效。敷完这款面膜后,整个肌肤水灵灵, 由内而外闪烁着精华的光芒。
好啦,敷面膜的正确方法你学会了吗?这样使用,才能效果满分哦!

相关阅读:

国货平价面膜测评,学生党不花冤枉钱Get起来!
护肤心得|换季皮肤问题解决方案,肌肤换季必备4d面膜!
护肤心得|切记!6大敷面膜误区,请避开!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