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秋天皮肤干疯狂补水还是干,难怪!90%的人都在犯这个错误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3 10:51:07

  【论美】秋天皮肤干疯狂补水还是干,难怪!90%的人都在犯这个错误

秋天到了,很多宝宝都会感觉皮肤变得很干,然后就开始疯狂的给皮肤补水,各种面膜,水乳齐上阵,然而却对我们的保湿能手——面霜say no!
秋天皮肤干疯狂补水还是干,难怪!90%的人都在犯这个错误
到现在为止还有很多宝宝觉得面霜太油腻,不喜欢用面霜,但实际上,这是大家对面霜长期的误解,说到锁水力、修复力,面霜比乳液更胜一筹。怕涂面霜油光满面?那也是取决于质地,更何况每个人肤质差异大,同一款面霜,每一个人用完的感受都是不同的。下面小颜就来跟大家说说面霜的选择。

1、面霜的质地选择:
早期的面霜为了增强锁水性,往往在成分中加入较多的油脂,就造成面霜质地过于厚重。但科技早在进步,面霜质地也大大变身,清爽度超出以前好多,现在有啫喱霜、乳霜、精华霜等等...
乳、霜质地对比
小颜是混合性皮肤,我比较喜欢控油,偏哑光的质地,不要有一点负担和油腻。

2、面霜的高保湿:
面霜的保湿能力,想必无需我多费口舌了,否则冬天你不会对它情有独钟呢?另外,面霜含有多种营养因子,具有锁水能力,用来滋润、营养肌肤、保湿功能超强待机。如果想用别的护肤品完全替代面霜,几乎是不可能的。

面霜的保湿能力
3、熟龄肌的烦恼:
25岁是女人皮肤的一道坎,由于皮肤新陈代谢变缓慢,油脂分泌的没有以前多,很多偏油性肌肤的人,生生转为偏干性肤质。

肌肤结构示意图
再加上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下降,支撑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慢慢减少,抗老需求更是迫在眉睫。
女人年轻到衰老过程对比图
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做好补水就万事大吉,真的远远不够呀!今天就给你们推荐一款“智能面霜”。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
成分分析:
奢脉极地修护面霜含有的神经酰胺成分,是奢品护肤的宠儿,集保湿、抗敏防衰于一身,保持肌肤健康,延缓肌肤衰老的“超级明星”。它还含有纯天然安全糖类,科学家称之为“生命之糖”——海藻糖,提升成分的吸收,缓解皮肤干燥,增加细胞水化。

奢脉面霜
质地测评:
说起它的质地,小颜不得不多夸两句。乳木果颜色的乳霜质地,水盈滋润的质感,一抹即融,吸收好,如果油性肌肤不喜欢过于厚重的面霜,选择这款完全没问题。

奢脉面霜质地测评
从这张图片的测评结果可以看出,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无油无腻,轻薄质地赋予它清爽的特性,很多人不喜欢面霜的原因就是怕其粘腻厚重,但是奢脉的这款清爽型面霜完全不会,均匀涂抹后很快会被吸收,肌肤水润柔滑,待产品吸收后,粘附泡沫球也仅留3颗,这对比普通面霜清爽太多了。

使用感受:
作为一款保湿面霜,它的保湿效果一点也没让我失望。我测了一下使用它前后的对比,水分增长了将近一倍,油分也相应在下降。

奢脉面霜使用感受
在测评面霜的肌肤保湿度时,通过测量使用前后水油值来对比效果,在使用之前,水分值为20%,但是在使用面霜后,水分值升到53%,而且肌肤的油分由24%下降到17%。从水分值来看,它不仅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还可以很好的锁住水分和营养,达到深层锁水效果。

好啦,今天关于面霜的话题就说到这里了,说再多的赞美,都赶不上你的亲身体会。一句话总结这款面霜就是:保湿、修复、抗衰。根据你自己的肤质状况,去挑选适合你的面霜吧!

相关阅读:

Smrity奢脉极地修护面霜(滋润型)
秋冬如何预防皮肤干燥 教你4招远离干燥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