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误区|敷面膜的5大错误示范,特别是最后一个!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2 11:40:47

  【论美】护肤误区|敷面膜的5大错误示范,特别是最后一个!

Hello,大家好呀!秋天到了,如果皮肤干燥,选到再合适的粉底液也会卡纹、起皮,所以说,护肤比化妆要重要得多。在后台就有很多宝宝们跟我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虽然有些是...错误的),so,今天就抓几条来讲解一下。敷面膜的护肤误区,这5大错误示范,看看你中招了没!
敷面膜的误区错误示范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1、“为了好好保养皮肤,我天天都敷面膜哦”

很多明星在网上分享自己的面膜宝典,加上在登机、赶活动、逛街等各种匪夷所思的场合都被抓拍到在敷面膜。导致很多人认为,天天敷面膜就能像明星们的皮肤一样又白又嫩。

明星敷面膜,天天敷面膜的误区 然而,天天敷面膜会让肌肤“过度水合”,反而更容易长痘痘、痤疮,所以一周2-3次是最好的啦。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2、“面膜袋里剩下的精华不能浪费,全部抹在脸上”

敷完面膜的皮肤已经达到比较饱和的状态,如果把剩余的精华液再涂在脸上反而会破坏皮肤屏障。就好像再好吃的东西,吃得刚刚好是满足,吃多了就会受不了。但是,本着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能扔!用来涂手涂脚还是不错的!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3、“洗澡时毛孔都打开了,要赶紧敷一片面膜”

这个逻辑表面上好像是对的,毛孔被打开了吸收精华的效果肯定会更好呀。其实,洗澡时的水蒸气能加快血液循环,有利于排出毛孔内的“脏东西”,这时候敷面膜就等于把它们都闷在毛孔里,反而容易长痘痘。但是洗完澡就不同了,身体的热气还没散去,毛孔张开,这个时候敷上一贴面膜是再好不过的。

洗澡时敷面膜的误区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4、“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面膜”

关于熬夜的危害我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熬夜时的皮肤非常脆弱,盲目敷面膜会刺激皮肤,做好清洁和日常护肤就赶紧去睡觉吧,这个时候休息比保养重要得多!同理,在身体比较疲倦的状态下,免疫力下降,敷面膜反而会成为皮肤的负担。

熬夜敷面膜的护肤误区

敷面膜的护肤误区5、“化妆前敷个面膜,后续上妆更服帖”

从化妆的角度看,水润的皮肤的确可以使妆容更服帖。但站在护肤的角度来说,敷完面膜的角质层还没有闭合,彩妆里的香精,防腐剂会更容易进入皮肤内,从而堵塞毛孔。

化妆前敷面膜的护肤误区
说完了面膜的五个错误方法,下面小颜就带你们种草两款我个人很喜欢的面膜。

【奢脉樱桃发酵养肤面膜】

奢脉樱桃发酵养肤面膜
奢脉樱桃发酵养肤面膜中的“发酵”是指突破传统工艺,这种工艺技术将活性营养成分转化为肌肤可吸收利用的小分子,形成有效浓度,更容易被肌肤吸收的成分。并且在发酵过程中杀菌抑菌,防止面膜的致痘的副作用。

“养肤”指的是面膜中的成分可以为肌肤建立良好的生存环境,让细胞回到健康状态,当细胞健康了,整个面部肌肤状态就会达到最佳,看上去气色会更好。


肌肤水润,水滴图片
同时这款面膜还具有深层补充水分、祛黄、改善面部暗沉、提升面部光泽度,润养出幼嫩白皙的健康肤质。

【奢脉红酒多酚雪肌透亮面膜】

现在的年轻人经常会熬夜,导致皮肤变得粗糙、暗沉,没有弹性,想要恢复活力肌肤,那你最需要的就是它了。

奢脉红酒多酚雪肌透亮面膜
这款红酒面膜,可以有效抵御氧化、抗皱防皱、提拉紧致,令肌肤恢复水嫩细腻的状态。
避开敷面膜的护肤误区
好啦,今天的面膜分享就说到这里了,小颜讲的内容你们都记住了吗,避开使用面膜误区,用正确的方法使用面膜,才能效果满分哦!

相关阅读:

护肤误区|哪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你踩了坑?
护肤误区| 睡眠不足时可以用补水面膜急救吗?
护肤误区|用豆腐做面膜用,肌肤如豆腐般嫩滑?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