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20岁就开始抗老会不会太早?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1 14:12:03

  【论美】20岁就开始抗老会不会太早?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说到保养,小颜最近迷上了一个漂亮的姐姐。她就是孙艺珍,今年37岁,但是她的气质、魅力和脸蛋都让我觉得顶多20+的状态。每次看到这种“逆生长”的女神,小颜都不得不说,提早抗衰老真的很重要!


不管你是20+的年纪,还是像孙艺珍一样30+的年纪逆生长。首先,要想达到这样的状态,必须提前“抗衰老”。

可以说明星的基础和日常保养都比普通人好,但小颜认为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当你20岁的时候抗衰老,等到三四十岁的时候,你可以明显地在你的脸上看出与同龄人的不同,这也是早期抗衰老的意义所在。

记住这句话:护肤只有太晚,没有太早。抗衰老也不例外。



所以,今天小颜来跟你们聊聊抗衰老的事。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皮肤会老化。

除了正常的老化,还有内外原因,我们的皮肤会产生越来越少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胶原蛋白在我们皮肤中占72%,在真皮中占80%。可以说,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的主要成分。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一个细弹性网,帮助我们锁住水分。



一般来说,我们的皮肤从20岁左右就开始老化和失去胶原蛋白,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也逐年下降。25岁时开始进入亏损高峰。40岁时,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


胶原蛋白的流失会导致支撑皮肤的弹性网片断裂,破坏整个真皮的网状结构,使皮肤变得松弛。因此,我们的皮肤组织会开始收缩、塌陷,皮肤会出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哑、色斑等老化现象。

说到抗衰老,就必须谈谈抗氧化剂。

大家对氧化的概念就是铁会生锈,刚切开的苹果会变黄变干。


我们的皮肤也会氧化,如果我们允许它不停地氧化,我们的皮肤就会加速衰老,所以抗氧化剂可以被看作抗老的一部分。


而皮肤中的氧化通常是由于自由基带来的影响。

自由基产生的原因之一是人体的正常代谢。日常生活中的外在因素较多,如紫外线、光污染、手机和电脑辐射等,心理压力过大。这些外在因素会加速我们的衰老。



因此,抗氧化对于保持年轻皮肤也非常重要。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抗衰老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抗衰老是最难看到效果的。小颜认为,只要你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你就赢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抗衰老需要通过多种方式来实现。

[防晒]

是的,又说到防晒霜了。

皮肤老化最重要的原因是光老化,光老化比自然老化严重得多,所以我们总是强调防晒霜的重要性。防晒霜不仅能防止晒伤、晒黑,还能防止衰老。

应该有很多宝宝不知道自己的皮肤为什么会暗沉,肤色不均匀,色斑、皱纹,而且还很干燥?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光老化造成的。



事实上,紫外线的强度不会因为季节的变化而大大降低。因此,无论夏季还是冬季,都要严格做好防晒工作。

[适度清洁]

我们一直说的角质层实际上是皮肤表皮的最外层。它能吸收水分,滋润肌肤,使肌肤更加滋润饱满。但如果我们的角质层水分不足,就会干枯。



因此,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洗脸要干净,去除过厚的老废角质,但也要适度,如果把角质去除得太彻底,只会使皮肤变得极其敏感。

[补]

皮肤松弛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皱纹就是缺水。宝宝们都知道,在我们的护肤步骤中,补充水分和保湿是绝对不可或缺的。直接为皮肤细胞补充水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保湿锁水对缓解皮肤老化非常有帮助。



除了日常的水乳之外,宝宝们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湿精华和补水面膜。

[抗衰精华]

说到抗老,就一定要说到抗老精华。

我们在18岁的时候不小心抠一个痘痘。也许我们能在三天内康复。但几年后,这种痘疤必须借助各种外用产品才能恢复。但当你到了35岁,你可能需要特别密集护理或高性能的面霜。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光泽会降低,所以抗衰老的精华是必不可少的。

好啦,抗衰老的话题,小颜今天就说到这里,如果你想变得美丽,你不能只是口头说说,是需要有实际的行动和长期坚持的,希望你们和小颜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远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