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牙膏可以去黑头吗?这样的护肤误区可千万别信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9 10:51:09

  【论美】牙膏可以去黑头吗?这样的护肤误区可千万别信

有不少人都说牙膏可以去黑头,说的还有模有样的,还说什么用小苏打牙膏可以去黑头,这些护肤误区可信不得。牙膏去黑头完全是巨扯的护肤谣言!
牙膏可以去黑头吗?这样的护肤误区可千万别信 从成分来看,表面活性剂是清洁产品的主要构成部分之一,相较于护肤产品,部分牙膏表面活性剂添加量要比护肤品浓度偏高。再加上牙膏成分中的摩擦剂,娇嫩的肌肤经不起折腾。毕竟你的肌肤没有牙齿坚固。有些牙膏里面有氟成分,把牙膏涂抹在皮肤上以后,不仅不能去黑头,反而会刺激皮肤,引起皮肤过敏或者痤疮加重等现象。
牙膏可以去黑头吗?这样的护肤误区可千万别信 所以,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护肤品来解决。不要轻易尝试各种妙招,很容易引起肌肤受损、各种肌肤问题扑面而来。去除黑头往往可以使用撕拉面膜以及鼻贴进行清除,能够有效地将很多脏东西清除掉,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一定的缺点,主要是容易使毛孔变大松弛。如果采用了这种方法别忘了使用收敛毛孔的护肤品哦!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