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周扬青这么注重护肤手法 不愧是零瑕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9 03:02:53

  【美之达】周扬青这么注重护肤手法 不愧是零瑕肌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周扬青不做淘宝店主的网红不是好美妆博主

  作者:白晓曚

  自从分手之后,周扬青再也不用带着 “罗志祥女友”的 title 。虽然 9 年情断,但是周扬青确实是把生活过的更加“风生水起”。

  都知道她是淘宝店主,近期 GraceChow 也是大搞联名。与日本潮牌 FR2 做起了漫画 T ,也将自己的品牌带向了世界。

  除此之外,成为轻奢小众品牌的 by far 的品牌挚友,上杂志拍视频,每一次亮相都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周扬青。手撕渣男 30+ 开启的不一样的人生,真是《三十而已》的现实翻版。

  不做淘宝店主的网红不是好美妆博主,周扬青除了在服饰穿搭上竭尽心力以外。在美容圈也是越走越远,之前和雪梨直播也是让人大呼零瑕肌。从那之后她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分享晚间护肤、卸妆等 , 周扬青坦言她是个 “糙”人,保养只有三步卸妆一瓶搞定。

  虽然糙但是对待眼周她是认真的!自己黑眼圈很重,而且也有表情纹的问题,所以涂眼霜时她会重视按摩。 30+ 零毛孔,眼周无细纹皱纹,除了选择产品,手法也是很重要的。

  Step1 :眼周轻拍

  无名指比较贴合眼周肌肤,力度适中,利用无名指沾取眼霜,从鱼尾纹到表情纹进行轻拍,直到感觉眼霜被吸收为止。

  Step2 :眼周画圈按摩

  均匀涂抹眼霜后,接着就是按摩了。在无名指上沾取一些眼霜,从眼头往眼尾的方向按摩,再从眼尾往下眼头的方向按,来回多做几回。

  Step3 :剪刀手预防鱼尾纹

  接下来就是会很显老的鱼尾纹,周扬青表示自己虽然没有鱼尾纹的坤困扰但是早预防很重要。利用一只手先把眼皮撑开,再利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在眼尾出画圈按摩,一定要控制好力度哦。

  脆弱的眼周做到极致的护理才是预防衰老的关键,眼霜的选择也是事半功倍的一步。

  [编辑推荐]

  修丽可抗氧眼精华

  价格: RMB820 /15ml

  推荐理由:三重权威抗氧配方 , 协同精纯植物萃取,针对多种类型黑眼圈,提亮眼周;针对眼部脆弱肌肤,采用 SIG 开放型精华运载体系,卓效提升活性成分吸收率。

  COSMEDIX 科斯美蒂 Opti Crystal 液晶眼部精华

  价格: 7ML/598RMB

  推荐理由: 水润流动的精华乳质地能直达眼部基底,给予肌肤深层补水保湿,同时还具有击褪眼部暗沉、淡化细纹干纹、和紧致眼周的效果,尤其适合眼袋肌肤。帮助全方位对抗眼部衰老问题 。

  欧舒丹亮晶晶眼精华

  价格: RMB520/15ML

  推荐理由:安抚脆弱敏感,唤醒眼部肌 肤自身活力;隐匿干纹粗糙,肌肤柔润平滑有弹性 ; 促进眼周微循环,减少浮肿和眼袋,舒缓眼周肌肤等发红状况。

  优时颜淡纹眼部精华霜

  价格: RMB360 / 18g

  推荐理由:减缓表情肌收缩,有效预防及减少表情纹的生成;保湿锁水,更易吸收,改善干纹细纹。高渗透,更滋养。

  资生堂盼丽风姿智感抚痕眼霜

  价格: 15 ml/ RMB 4 90

  推荐理由: 精准感应眼周皱纹的不同成因,结合新添加的水肽因子,加速集中抚褪眼周皱纹。加倍呵护脆弱眼肌,双眸柔润绽放年轻睛采。

  眼周一旦出现细纹或者下垂,整个人就会很显老,所以如果你也是个爱大笑的女孩儿,一定要提早预防眼周衰老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