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隔离期的情侣们 约不了会就约个云敷脸吧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06:05:11

  【美之达】隔离期的情侣们 约不了会就约个云敷脸吧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护肤 | 隔离期情侣们,今天约个云敷脸吧

  作者:弘叔 霓可

  HELLO,Dear Everyone!

  无论何时何地,爱情始终都是爱情,

  只不过距离死亡越近,爱就越浓郁。

  --《霍乱时期的爱情》

  情人节已经过去,2020的0214有了专属ta自己的意思:2月请自觉在家隔离14天。

  在见不到面的日子里,约不了会就做个约定:今日份的爱你从一起敷面膜开始~

  精致情侣的一天要从清洁面膜开始

  EVE LOM

  亮采洁净面膜

  面膜含樟脑和杏仁微粒,帮助清洁毛孔,温和清除老废角质。高岭土敷于面部能帮助吸附多余油脂,令面部干爽清新,加入蜂蜜来保湿让肌肤不至于过干,清洗后肌肤触感柔软有弹性,更具光泽。适合粗糙肌、大油田肌。

  朵梵 橙花亮妍

  精露净透焕亮二合一面膜

  双剂式面膜。第一步先使用白色霜状膏体,清洁毛孔,除污垢,再使用啫喱质地的。

  分两步走,符合精致女孩肌肤管理标准。蕴含多种赋活细胞、抗氧化的成分,在清洁后的肌肤上施于,更能发挥极大化功效。熬夜后、暗沉肌必备之一。

  当然也要一起逆龄

  希思黎

  黑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浅粉色乳霜质地,伴着优雅的花香,幸福感满满。蕴含黑玫瑰、海扇藻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的紧致抗老成分,以面膜形式高浓度浸透;乳木果油、角鲨烷使肌肤得以油滋润;红葡萄叶萃取和天竺葵精油挥别肌肤疲态,重现活力光泽。适合中干性肤质使用。

  最后用睡眠面膜代替Kiss Goodnight

  香奈儿

  智慧紧肤晚安面膜

  奢华的睡眠面膜,啫喱质地,于涂抹后,宛若无感。配方以多种活性肽为主,加持肌肤紧致力,再搭配精修设计的促渗吸收,使前置护肤品效果更大化,翌日就能感受肌肤透亮、饱满、紧致。

  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修护睡眠面膜

  米白色霜状质地,搭配清香调香味。蕴含红茶酵母萃取物和荔枝籽提取物,帮助肌肤抵御外界氧化污染,提升肌肤紧致度;紫茉莉,进一步安抚舒缓肌肤。乳霜质地不粘腻,更符合睡眠面膜如乳霜般舒润,不黏腻。适合轻熟龄肌使用。

  被困在老家的兄弟姐妹们也不要急,忘了你们当初塞满行李箱缝隙强行带回的片状面膜了嘛?是时候让他们重见天日了。

  片状面膜冬天使用感觉很凉,将未拆开的面膜袋放在热水里温一下,护肤成分会被高温破坏吗?

  在50~60℃的水中稍微泡2分钟加温,不至于立刻导致活性成分的降解。但加温后,就少了面膜在凉感时的物理降温效果,也不利于敏感肌高规格安全的守护。说实话,不是超怕冷的人儿,完全不需要如此麻烦的操作。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面膜

  采用棉绒材质的细密活性面膜纸,紧密贴合肌肤无死角渗透。一片含三分之一瓶润燥精华,短时间敷脸即可达到长效保湿并实现多元抗氧化、赋活作用。适合轻熟龄以上的中干性肌肤,作日常保养使用。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肌透面膜

  利用内外双膜设计,一片蕴含半瓶小棕瓶精华,上下两片设计,更好贴合浸润肌肤。内层亲肤无纺布设计,即刻安抚肌肤,外层银箔微压导热,模拟SPA密封全脸,加速精华液渗透,短时间密集修复,淡褪细纹干纹,立时恢复肌肤最佳状态。

  宠爱之名亮白晶化生物纤维面膜

  白色乳状质地配合高气密性的生物纤维面膜,加强渗透吸收作用,且不会有不织布面膜短纤露出造成的刺激性问题。蕴含二乙酰基波尔定碱、二硫杂辛二醇,强化美白肌肤,配合胜肽成分,赋予肌肤紧致度。适合轻熟龄需美白、抗老肌。

  ipsa美白净斑面膜

  运用美白成分4MSK预防黑色素沉积、改善已形成的色斑,结合油橄榄叶提取物提升抗氧化与抗炎力,从旁协助肌肤美白。牡丹根与姜黄根提取物,舒缓抗敏,安抚肌肤。还有多重保湿剂密集滋润,保持肌肤水润透亮。适合暗沉、敏感需美白的肌肤。

  新肌美哲 玻尿酸水光面膜

  新肌美哲 维C亮肤鲜嫩面膜

  玻尿酸水光面膜--6重玻尿酸建构层层保湿机制,其中乙酰化透明质酸(亲脂性),让玻尿酸得以长久“扣”在皮肤上持续保湿。还加入了姜黄根萃取出的95%高纯度四氢姜黄素,发挥出美白、抗氧化、抗炎功能。亮肤色和肌肤柔嫩度。质地水润细致,适合干燥粗糙、黯沉肌肤使用。

  维C亮肤鲜嫩面膜--高浓度小分子乙基维生素C,以面膜的形式高浓度浸润入肌肤,快速氧化还原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卓效提亮皮肤肤色。弱酸性澳洲莱姆果精萃,温和代谢老废角质,肌肽、肌醇和牛磺酸复配,可增强细胞运作力,一片亮肤,适合粗糙、蜡黄、黑、熬夜后的肌肤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