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脸上有斑怎么调理?解决色斑的困扰,只比别人多做了这一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0:51:00

  【比美】脸上有斑怎么调理?解决色斑的困扰,只比别人多做了这一点

本期分享的故事,来自一位25岁的奢粉,因为脸上出现局部暗沉,看着比同龄人老十岁,她做了哪些努力,让肌肤变白变透呢?让我们看看她的改变。脸上有斑怎么调理?解决色斑的困扰,只比别人多做了这一点

脸上有斑,人老十岁

我叫张扬(化名),25岁,是一个普通的职场白领,月薪4000,下了班时间比较自由,就喜欢宅在家里看看视频、做做菜。我是典型的混合性肌肤,平时护理本来就很麻烦了,最近两颊处还长了色斑,色斑不是年纪大了才会长吗?
女生一到25,皮肤的状态立马就变了,细纹多了,皮肤也没那么有弹性了,以前熬夜第二天活蹦乱跳,现在熬夜第二天眼下发青,打不起精神。
看到公司新来面试的女生,年轻又有活力,我本身就爱美,这一对比,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也挺焦虑的,毕竟工作竞争大,实力差不多的时候,形象好是真的能加分。


解决色斑的困扰,只比别人多做了这一点
我有个同事和我年纪差不多,她的脸就又白又透。有一次我俩出去吃饭,在公司附近遇到个可爱的小孩,叫我阿姨,叫我同事姐姐。我觉得肯定是我长色斑的问题,看上去脸不干净、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淡斑产品没少用,效果却不明显

各种淡斑产品我真的是没少用,听说烟酰胺能美白淡斑,我立马就买各种有这个成分的产品,可是用了之后斑还在,特别苦恼。这时候我同事建议我不能听说什么好就用什么,不适合的产品用再多也没效果。她用的是奢脉,先分析脸部问题,然后根据问题提供护肤方案,我一听感觉挺靠谱的,就联系了她的奢脉肌肤管家。肌肤管家先分析了我脸部的问题:混合性肌肤,T区油,两颊干,毛孔粗大,眼周局部和两颊处有色素沉淀,有轻微的黑眼圈。像我这种问题首先应该修复肌肤屏障,做好清洁,然后调理肌肤自主代谢色素能力,最后养肤加上局部护理,让肌肤变健康。


脸上有斑怎么调理?
肌肤管家告诉我,我是挺爱护肤的,但是却忽略了清洁,眼周的暗沉就是清洁不到位导致的色素沉淀。洁面要选温和又能洗干净的,我搭配了他家的卸妆乳和洁面慕斯,这两个产品里边都含有神经酰胺复合物,能修复皮肤屏障,还能锁水。洗完很干净,没有紧绷的感觉。而且这个卸妆乳有脂类物质,敷在鼻子处能溶解黑头,解决了我多年的心头大患!

量肤定制,精准护肤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斑的问题,以前没有,但是最近慢慢长了,用了产品又去不掉。经过分析我这个主要是日晒导致的黑色素沉着,属于能淡化的那种暗沉,还没那么严重。
烟酰胺这个成分近几年特别火,主打美白,我也买过不少含有这个成分的产品,为什么没啥效果呢?我的问题是日晒导致黑色素增多,堆积在脸上的,我只用烟酰胺淡化了色素,可它还会堆积。
这时候搭配使用含有凝血酸、胀果甘草提取物、熊果苷成分的产品,防止黑色素沉着,才能从更好解决问题。一个代谢掉多余的色素,一个防止它沉着。


脸上有斑怎么调理?奢脉护肤案例
我按照肌肤管家教的方法,坚持用了一段时间,还挺满意的,照镜子能看出来色斑淡了一点点,不是特别明显。不过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感觉看到了希望,见效太快的产品也害怕有激素,不敢用。

全面防护,还肌肤健康状态

最后,一定要天天涂防晒!我之前虽然也知道要防晒,但总是懒,觉得阳光不强或者今天不出屋的话就不涂防晒了。再加上光老化是日积月累的,不是那种今天被晒了,第二天就肉眼可见变老了,所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容易忽视,不知不觉就晒出斑、皱纹了。另外斑有很多类型,不一定是年纪大才会长,而且很多都去不掉。预防大于治疗,一定要早早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好好护肤。斑淡了,黑眼圈也淡了,上班心情都好了不少。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