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面对肤色暗沉松弛敏感,看看她的护肤经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14:11:04

  【比美】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面对肤色暗沉松弛敏感,看看她的护肤经历

女人一旦过了35岁,生过孩子的憔悴、人到中年的忙碌,往往压得人喘不过气,皮肤也慢慢发生变化。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已经38岁的林香,面对肤色暗沉、下垂、敏感……如何只用半年做到肌肤紧致,白皙亮滑?看看她的护肤经历。

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
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 我叫林香(化名),今年38岁。28岁时嫁给了现在的老公,婚后我们过了几年二人世界,3年后,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问题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的。
因为生女儿时我已经31岁了,所以经常感到冒虚汗,浑身没力气,脸色也不好,时不时会长痘。想着生完孩子身体肯定虚,修养一阵就好了。调养了4年,身体虽然恢复,但是脸却越来越暗沉、下垂,还伴有敏感泛红,天天脸红红的、满面油光。


肤色暗沉松弛敏感,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
我们两个婚后一直是自己住的,孩子出生后,老公上班,我就在家全职带孩子、做家务。
孩子小时候半夜经常醒,老公白天上班,家里又只有他一个人在赚钱,我怕吵到他,于是和女儿住一个房间,老公住次卧。刚开始的时候老公很心疼我,总是嘘寒问暖,回家也会帮我带带女儿,做做家务。时间久了就变成“理所应当”了,有时候他下班回来我饭没做好,他还会有点不开心。
现在女儿已经7岁了,可是这几年老公还是经常一个人睡,说是有点习惯自己睡了,正是事业的上升期,怕睡不好影响工作。可是我化了妆的时候就感觉他愿意跟我亲近,素颜就不会。
确实,我这几年用在保养上的时间太少了,脸色暗沉、毛孔粗大,身材走形,不光是老公,我自己每天照镜子心里也很是发愁……
虽然老公的态度让我很难过,但是我知道想要改变这个情况得从自己开始。


女人35岁以后怎么护肤保养? 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 女人哪有不爱美的,我在护肤和变美这件事上真的是没少花时间和精力。女儿大了一点以后,我时间多了,就更爱护肤了,晚上总是涂涂抹抹的,老公看了还会笑我:“涂这么多层有什么用呀,赶紧睡觉吧!”
时间长了,也确实是没什么起色,钱倒是没少花。老公也失去了耐心,经常会说:“你这脸怎么涂都还是那样,就别折腾了,浪费钱又浪费时间,有时间还不如多做做饭。”
我气的和他吵了一架,嘴上不服软,但是我心里认为他说的也不无道理,我涂抹各种护肤品,不仅没什么起色,皮肤竟然还有点敏感了。不过我变美的心也更迫切了,我开始听护肤老师讲的课程,慢慢我明白了为什么我花了这么多钱护肤都没用——护肤品不适合我。
我只是看到了别人用这款产品好,就去买了,却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肌肤真正需要什么。别人用一些美白的产品很好,我看到了就去买,可是忘了自己这几年时常长痘痘,肌肤有点敏感,有些美白产品是比较刺激肌肤的。


女人35岁以后肤色暗沉松弛敏感怎么保养?
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 知道了原因,再用对的方法,我的脸很快发生了变化,一开始是脸色好了,老公还说:“你最近脸色好了,是不是早睡的原因呀,我就说吧,涂那些没用,早点睡。”
我没理会他,继续坚持护肤方案,我是油性肌肤,这么大年纪了也会长痘痘,其实是肌肤有炎症,按照肌肤管家的方案,我大概用了3个月,痘痘不怎么长了,痘印淡了一点点。
平时晚上我还会带着女儿去散步、跑步,渐渐身材好了不少,体重轻了10斤!这时候的变化再也瞒不住老公了, 他问我是不是偷偷去做医美了,怎么变化这么大。
我告诉他我其实是换了护肤品,用了一款国产品牌,挺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不是像以前那样盲目买各种产品了,奢脉的肌肤管家给我定制护肤方案,是针对我自己皮肤问题的,结合我的生活环境、习惯、肌肤问题等方面综合改善我的肌肤。


女人35岁以后肤色暗沉护肤保养对比图
老公听了觉得很好,也变得支持我了,下班回家还经常帮我做饭。最近女儿还说,妈妈你怎么变好看了呢?我听了心里不知道多开心。
如果你也出现了我这种状况,一定要尽早改善自己的皮肤,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方法,不然浪费时间还没效果,会让自己的脸越来越糟。


女人35岁以后怎么保养的?
姐妹们,作为女人,我们一定不能一味依赖别人,不要奢望你邋邋遢遢还有人会当你是宝一样宠你,反过来想想,如果自己的老公肥胖油腻懒惰还一脸痘,你看着不糟心吗?所以无论哪个年纪,好好打扮自己吧!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联系处理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