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开工也要戴口罩 不要“口罩脸”正确护肤是关键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1 09:02:22

  【美之达】开工也要戴口罩 不要“口罩脸”正确护肤是关键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开工也要戴口罩!不要“口罩脸”正确护肤是关键

  作者:白晓曚

  不少公司已经开始复工,复工后的安全问题大家十分重视。戴口罩戴手套,不交谈,开窗通风勤洗手。不过戴口罩久了,不但呼吸成了问题,耳朵勒出口罩印,连肌肤也闷出了问题。别以为戴口罩就可以忽略护肤!

  虽说戴口罩会让肌肤很滋润,但是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脸部肌肤也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毛孔易被堵塞角质,肌肤就会泛红敏感易长痘。口罩不能摘,遇到这种问题该怎么办?

  不要口罩脸 TIPS1: 底妆能省则省

  戴口罩底妆肯定能省去就省去啦,如果有需要一定要上妆,眼妆眉妆着重,口罩下的肌肤最好选择轻薄类的底妆气垫。最好是不要上妆,涂上水润的防晒隔离就好啦。虽然戴口罩,防晒也不能忽略。

  [编辑推荐]

  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乳

  价格:25ml/148RMB

  推荐理由:在颠覆式黑科技Aqua Booster水能防晒技术“遇水则强”的加持下,防晒系数高且温和不刺激,防水防汗清爽不黏腻,户外运动必备单品。25ml小容量款也在今年全新上市,即开即用,解锁最佳“旅行装”。

  蒂佳婷维生素活颜亮白霜

  价格: RMB320/50ml

  推荐理由:即刻美白、提亮,均匀肤色,并无需卸妆。白色水润质地,涂抹的瞬间面部即会变得白皙,并具有卓越的肌肤贴合力,有效成分直接打肌底。长期使用,可有效缩小毛孔、细腻肌肤。

  不要口罩脸TIPS2:口罩、口罩垫勤更换

  虽然现在口罩真的十分紧缺,适当的更换口罩也是应该的。一天8 小时戴口罩,如果不是一次性口罩,一定要及时通风消毒处理。如果有购买到口罩垫,也要勤更换,避免口罩里细菌的滋生。

  不要口罩脸TIPS3: 清洁很重要

  一定要注意清洁,除了勤洗手,洗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毛孔被口罩闷住的一天,油脂、污垢全部会残留在肌肤里。加上不透气,再不做好清洁,久而久之堵塞毛孔,就会疯狂爆痘!戴口罩期间一定要注意卸妆、清洁的工作,不时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清洁毛孔污垢。

  [编辑推荐]

  FILORGA菲洛嘉清新净肤面膜

  价格:RMB419/55ML

  推荐理由:珍珠岩颗粒轻松清除老废角质;蛋白酶剥落老废角质,展现娇嫩肌源。细腻绵密的泡泡为肌肤捕捉氧气、提供能量、焕现清新亮润肤色; NCEF与透明质酸为肌肤补水保湿,提亮盈润肤色。

  SENKA珊珂绵润洁面泡沫

  价格:150ml/RMB64

  推荐理由:浓密丰富泡沫一按即现,省时省力!大量添加蚕丝蛋白保湿精华,深入清洁,令洗后的肌肤清爽光滑会呼吸;同时添加透明质酸,具有更高保水力,持续保持滋润水分,洗后肌肤更显滋润。

  BANILA CO芭妮兰 净柔卸妆水

  价格:310ml/RMB98

  推荐理由:清洁专家芭妮兰为敏感肌和成分党潜心研制‘养肤级’净柔卸妆水,孕妇也可安心使用。让清洁、卸妆、舒润三效合一,无需二次清洁。

  不要口罩脸 TIPS4:常备祛痘膏

  如果你已经开始长痘的话,必备祛痘药膏是一定的。如果痘痘还没有闷在皮肤里,大面积泛红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薄涂一些,有一定祛痘功效的药膏,做到预防比消灭痘痘更适合肌肤。

  [编辑推荐]

  宝拉珍选焕采柔肤精华乳

  价格:RMB398/30ml

  推荐理由:多重功效焕肤修颜精华霜,独特配方,功能强大!分解黑色素,淡化色斑,提亮肤色;祛痘消痘印、控制玫瑰痤疮引起的痘痘和红血丝、抗皱去黄、清润保湿、细致毛孔,用后肤质丝绒般柔软幼滑。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

  Caudalie欧缇丽 净痘平衡精华

  价格: RMB320/30ml

  推荐理由:薄荷“封油精”。 6种精油成分,98%天然成分。有效对抗油光,缩小毛孔,对抗痘痘,提亮肤色,改善肌肤纹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