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药妆的优缺点,孕妇能不能用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03: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药妆的优缺点,孕妇能不能用 - 责任编辑:Linda

药妆护肤品,这是很多人都是会选择的,它的针对性是比较强的,能治疗皮肤上的一些问题,不过这个产品也是有一些优缺点的,还是需要了解了解的

护肤品,种类是有很多的,有些是普通的护肤品,有些是具有很强针对性的护肤品,药妆就是针对性很强的一种护肤品。都说怀孕期间不能用护肤品,药妆能不能用呢?

药妆的优缺点:

优点:

1、温和不刺激,还正对性强

药妆的成分是比较单一的,而且成分是公开的,是摒弃了传统化妆品中可能含有刺激、致敏的成分,是非常温不刺激的。药妆里面的针对性有效成分含量是比较高的,能有效的解决针对性皮肤问题。

2、修养保护,功能活化

药妆是非常适合耐受性差以及有皮肤问题的人使用,里面的有效成分比较多,而且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和刺激也比较少,能很好的修复保养肌肤。里面高浓度的维他命C,果酸、抗氧化剂、杀菌消炎等成分,是能够将功能活化的。

3、辅助医疗,术后护理

药妆里面有皮肤药物抗皮脂,能杀菌抗菌,还能治疗痤疮。能缓解因为细菌、病毒等引起的肌肤问题。

缺点:

1、里面也有防腐剂

药妆的成分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里面也是有一些防腐剂的,虽然宣传说的是里面没有防腐剂。

2、不能紧实皮肤

药妆并不能深入到肌肉层加快肌肉收缩而帮助改善肌肤的紧实度,它的作用就像是面膜一样,改善肌肤的质感、平滑度等。

3、损伤肌肤

药妆成分是天然安全的,但也不能滥用,药妆也是要分肤质。功效的,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药妆才能更好的护肤,要不然对肌肤就是一种伤害,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敏感脆弱。

药妆孕妇能不能用:

不建议使用。

孕妇平时只需要保湿肌肤就可以了,还是不要用药妆,选择孕妇专用的保湿护肤品就可以了。虽然补水药妆里面有大量的透明质酸,但是了保证孕妇以及胎儿的安全,也避免铅中毒,还是减少使用比较好。

孕妇使用护肤品,要避开:A类成分、水杨酸、过氧化苯、果酸、激素类成分,选基础的补水保湿产品就好了,成分越简单越天然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