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晚上喝粥会长胖吗,什么粥养胃又好消化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7 02:03: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晚上喝粥会长胖吗,什么粥养胃又好消化 - 责任编辑:Linda

有的人认为晚上吃的清淡一点方便减肥,所以选择晚上喝粥,那么晚上喝粥会长胖吗?

一、晚上喝粥会长胖吗:

晚上喝粥一般是不会长胖的,因为粥的热量不是很高,而且如果早上跟中午吃的比较丰富的话,那么晚上吃的清淡一点刚刚好。建议大家在喝粥的时候配上一些蔬菜和肉一起吃,晚上吃清淡也要保证营养的全面哦。

粥属于主食,晚上喝的话刚好能够摄入足够的碳水。有的人减肥比较极端,选择不吃碳水,但是女生不吃碳水的话容易造成月经不调和掉头发,所以晚上适量吃一些主食是有好处的。大家在喝粥的时候,可以选择搭配一些青菜一起,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消化,也不容易长胖。

二、什么粥养胃又好消化:

1、杂粮粥

杂粮粥在减肥期间很适合吃,因为很有很多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我们降血脂,减肥通便。一些经常便秘的人可以多吃一些,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我们将有害物质排出体内。

2、红豆黑米粥

红豆跟黑米一起搭配,营养很丰富,容易产生饱腹感,对于一些常常会饿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红豆黑米粥喝了之后,可以利尿消肿和止吐。

3、莲子芡实粥

莲子、芡实和大米一起熬粥,对于一些亚健康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可以帮助我们宁心健脾、清热解毒,降血压和气血通畅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