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什么一用粉饼就卡粉了,补妆是选择气垫粉饼还是散粉呢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6 02:04:34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为什么一用粉饼就卡粉了,补妆是选择气垫粉饼还是散粉呢 - 责任编辑:Linda

将粉饼涂抹在脸上是有一定的遮瑕隔离作用,不过所有的粉饼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比较干,皮肤比较湿的都还好,涂在脸上不那么干,如果脸上皮肤比较干,一涂就卡粉了。

要说起这个粉饼,这是画彩妆的时候必须要有的,有一定的定妆作用。不过妆容画好了,保持的时间是有限的,那就需要补妆,在气垫粉饼还有散粉之间,选择哪个比较好呢。

为什么一用粉饼就卡粉:

这多半是皮肤干引起的,粉饼本身就比较干。还有就是要注意用量,用在脸上要按压一下,毕竟这个是粉,要按压一下才能稳。

为什么一用粉饼就卡粉了:

在使用粉饼之前,需要清洁脸部皮肤,让脸部处于一个干净的状态,然后涂抹上保湿乳、保湿液,让肌肤处于湿润状态,这样上粉底液的时候才不会浮粉或者是卡粉。

粉饼一般都自带粉扑,用粉扑沾粉饼的时候,不能用太大的力,沾半个粉扑就足够用半张脸了。如果不小心沾太多的量了,轻轻的将粉扑上的粉质抖落一些就好了。

涂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粉饼是粉状的,在上妆的时候要注意按压的方法,按照一定的顺序按压,这样上妆才能自然。

补妆是选择粉饼气垫还是散粉呢:

气垫或者是散粉都是可以的。

天气炎热的时候,人体容易出汗,脸上就容易出油,很多人就会中午或者是中午脱妆,脸上有斑点就不好了,这时候就需要补妆了,补妆的具体方法为:

1、去除脸上油光

用吸油纸或者是被纸巾包裹住的海绵,在脸上按压,注意力度,轻轻的就好,将脸上多余的油脂吸走,这样就能保持面部的清爽。

2、将残装清理掉

用面前或者是湿巾,将晕染的眼影、眼线、鼻翼等地堆积的粉底都清理干净。

3、补水保湿

这可以选择补水喷雾,肌肤有了水分就能重新的焕活肌肤,这也能让补妆后的妆容更加的服帖。

4、补修底妆

用粉饼或者是气垫,进行补妆,在补妆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嘴角、鼻翼等地方,使用的量太多,会让妆容变得更厚重。

5、修补眼唇妆

眼妆经过处理过后,依然会有大部分的妆容残留,在修补的时候,力度要轻,以免妆感太重。在补唇妆的时候,现在嘴唇上涂抹上润唇膏,让唇部变得滋润,这样就会不容易卡粉,然后再涂上口红。

6、定妆

如果用的是气垫补妆,最后就可以用散粉定妆,粉饼本身就有定妆的作用。如果是用粉饼补妆,最后就不需要用散粉定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