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化妆刷毛毛炸开了怎么办,避免化妆刷炸毛的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5 13:00: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化妆刷毛毛炸开了怎么办,避免化妆刷炸毛的方法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刷,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上面是会沾上很多化妆品的,所以也是需要定期清洗的。但是如果清洗方式不正确的话,刷头上的毛毛很容易炸开,该怎么办呢?

化妆刷毛毛炸开了怎么办:

要是只有几根的话,影响不大,不影响使用的,觉得不好看的话,剪掉也是可以的。但要是炸毛很厉害的话,就需要将化妆刷的刷头用水打湿,然后用纸巾包裹起来,可以包紧一点,等晾干之后,就会发现刷头上的毛毛已经恢复原样了。

避免化妆刷炸毛的方法:

1、在清洗化妆刷的时候,最好是用专门的化妆刷洗涤剂清洗。虽然很多人说用普通的洗涤剂一样可以清洗干净,但是长久下来,你就会发现,还是用专门的洗涤剂清洗更好。

2、清洗的过程中,不能横着清洗,也不要揉搓,而是要顺着刷毛的方向清洗,尽量减少摩擦。

3、清洗干净之后,自然晾干即可。切记不可吹干或烘干,不然对刷子是有很大影响的。

4、清洗的频率,尽量是一个星期清洗一次,若是用了很久之后才清洗,刷头上会沾有很多的化妆品残留物,到时候就很难清洗干净了。

在化妆的时候,是经常会用到化妆刷的,除了要定期清洗之外,也要保养好刷子才行。每次使用了之后,可以轻轻的在纸巾上扫一下,然后再放回袋子里面,保证下次使用时没有多余化妆品残留物。刷子不能很久才洗一次,也不能经常清洗,一般一周清洗一次就可以了。频繁清洗,刷子的毛质会越洗越硬,再用来化妆的时候就会觉得不舒服。清洗的时候,用温水浸泡,用手轻轻顺着刷毛的方向按压清洗,清洗干净之后,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也不能用吹风机吹干,自然晾干就好。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