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洗化妆刷用冷水还是热水,浸泡多久再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5 12:03: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洗化妆刷用冷水还是热水,浸泡多久再洗 - 责任编辑:Linda

化妆刷,是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的化妆工具,使用后上面是会沾上一些化妆品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是需要清洗一下的。那么,在清洗化妆的时候,是用冷水洗还是用热水洗?

洗化妆刷用冷水还是热水:

用温水或者冷水,不能用热水。

在清洗化妆刷的时候,首先是需要看它是什么材质制作出来的,不同材质的刷子的清洗方法是不同的,比如:用动物毛发制作做出来的最好是干洗,避免频繁水洗,一般一个月左右洗一次就看了;而若是纤维材质的,那么就需要清洗的频繁一点,一般一周清洗一次是最合适的,因为这种材质制作出来的化妆刷更容易残留杂质,滋生细菌,所以清洗的频繁一点才是正确的。

在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首先是用什么清洗?虽然平时使用的一些清洗剂也可以清洗,但是会损伤化妆刷的毛质,所以应该使用专门的化妆刷清洗剂清洗。而在清洗的过程中,只清洗刷头的部位就可以的,木柄的部分是不用清洗的。大部分的化妆刷都是有木柄的,这种木柄是不能沾水的,因为沾水之后容易发霉,更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在清洗时要注意,只清洗刷毛的部位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在清洗的时候,要用温水或者冷水,不能用热水,因为热水会损伤这种刷毛。清洗干净之后,用纸巾吸去刷毛上面的水分,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即可。千万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否则也会损伤化妆刷,影响其使用寿命。

洗化妆刷浸泡多久再洗:

通常在清洗的时候,首先是用温水冲兑洗涤剂,洗涤剂要用专门的化妆刷洗涤剂。然后将刷头放入水中浸泡大约1分钟左右即可,然后来回摇晃清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在卫生纸上来回试刷没有残留彩妆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