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天舞纪萧凤鸣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应该也是昆吾族人

来源: 网络 2020-07-13 22:00:50

  【星娱点】天舞纪萧凤鸣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应该也是昆吾族人

《天舞纪》中,除了男主李玄身份神秘外,男二萧凤鸣也不像表面上这么简单,他是摩云书院的学生,虽然是学霸,但却柔弱、木讷,经常被人称为“书呆子”。

萧凤鸣的武力值几乎为零,可当他梦游时,武力值却飙升,能和常青打个平手,这还是两人没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完全施展开的情况下。

不仅如此,在苏犹怜暴露自己昆吾族圣女的身份,露出翅膀击杀刺客的时候,不仅紫极那边产生反应,连萧凤鸣也有所感应,原本正走着的他突然挺住,眼睛在一瞬间变成红色,但这种异象很快就消失了。

恢复正常的萧凤鸣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连自己为和会走到这里都不知道,看得出来,他的身份并不简单,应该也是昆吾族的人,只不过身体内的潜能还没别激发出来而已。

剧中,萧凤鸣的官配是哈妮克孜饰演的云杉公主,她是个性格娇蛮直率,善良又可爱的角色。出场时身穿公主粉斗篷的她,直接上演了一出美人救书生。

在打斗戏份中,只见她挥舞长鞭,身姿笔挺,英姿飒爽,一开口就怼天怼地、喜欢有话直说的个性也让她喜提外号"云怼怼"。

从《国风美少年》中敦煌壁画上走出来的"飞天仙女",到《天舞纪》中的"人间小辣椒"云杉公主,哈妮克孜的超高颜值与甜美灵动也让她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喜爱。

《天舞纪》主要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许凯在《天舞纪》中饰演男主角李玄,人类、昆吾族混血的李玄打破了暂时平静的世界,一场大的阴谋正在滋生,藏在暗处的人蠢蠢欲动,最终李玄战胜石星御,释放了被人族囚禁的昆吾族,一场战争被化解,两族获得了暂时和平。

许凯与吴佳怡此前在热播剧《凤囚凰》和《烈火军校》中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此次在《天舞纪》中再次合作,两人的造型十分唯美,共同挑战甜度满满的青春校园剧,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