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喝芹菜汁可以减肥吗,什么时候喝最好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11:00:53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喝芹菜汁可以减肥吗,什么时候喝最好 - 责任编辑:Linda

芹菜是富含纤维的蔬菜,可以帮助我们消化,来看看喝芹菜汁可以减肥吗?芹菜汁什么时候喝最好?

一、喝芹菜汁可以减肥吗:

芹菜汁的减肥效果是很好的,不过需要大家长期坚持,而且芹菜汁晚上喝的话,效果会更好。芹菜汁的热量很低,一般500毫升热量也就跟一个苹果热量一样,而且大家在喝的时候一般200毫升到250毫升就足够了。

芹菜汁里面含有很多的粗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喝完之后就很饱了,所以晚上喝了就避免再吃其他的东西了。如果想要和芹菜汁减肥的话,建议小伙伴们要坚持一周,一般早上和晚上喝50克就会有效果,不过芹菜汁必将是蔬菜汁,不能够代替蛋白质和其他的营养,所以还是要保持正常的饮食。

二、芹菜汁什么时候喝最好:

1、早上

不同时间喝芹菜汁对人体的好处是不相同的,如果是在早餐后喝的话,那么可以帮助我们消化,润肠通便,排出身体的毒素,降低人患胃病的可能性。

2、睡前

在睡觉之前喝芹菜汁的话,可以帮助我们瘦身减肥,因为芹菜里面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以吸附体内的多余的脂肪和油脂。

3、口渴时

平时大家要是口渴的话,可以尝试喝喝芹菜汁,因为芹菜汁能够缓解我们口干舌燥的情况,多喝的话可以降血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