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玉米增肥还是减肥,怎么吃减肥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09: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玉米增肥还是减肥,怎么吃减肥 - 责任编辑:Linda

玉米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很多人都很喜欢吃,那么玉米增肥还是减肥?要怎么吃才能减肥呢?

一、玉米可以减肥吗:

玉米作为粗粮,有很好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喜欢将玉米作为主食吃,代替米饭的话热量更低,因为是粗粮,所以可以帮助我们消化。玉米的膳食纤维含量是很高的,可以帮助我们排毒润肠,所以可以帮助瘦腹部,吃了也可以增加饱腹感。如果在吃玉米的时候,将玉米须煮水喝的话,可以利尿消肿,帮助降血压,因此减肥的人是值得拥有的。

二、玉米怎么吃减肥:

1、做主食

玉米的热量不算太低,但是因为富含膳食纤维和其他的营养物质,作为主食食用,可以满足人体所需,因为是粗粮,所以升糖指数比较低,比较有利于减肥。

2、玉米茶

如果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大家可以将玉米粒放在锅里面炒,炒好了之后打成粉末,然后用开水来泡,这样的玉米茶热量低营养丰富,吃起来口感也很好。不过减肥的人千万不要加糖哦,不然的话减肥就很困难了。

3、玉米须煮水

在平时我们煮玉米的时候,最好不要将玉米须丢掉,将玉米整个煮水,吃完玉米之后还可以喝水。玉米须有利尿的效果,喝了之后可以帮助排毒消水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