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吃面条会不会胖,面条怎么吃不胖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3 07:00:52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吃面条会不会胖,面条怎么吃不胖 - 责任编辑:Linda

面条是非常美味的食物,在北方面食是非常重要的,来看看吃面条会不会胖呢?怎么吃不胖?

一、吃面条会不会胖:

吃面条是否会发胖要根据情况来看,如果适量吃不会长胖,如果吃太多的话肯定会长胖。面条跟大米一样,都属于碳水化合物很高的食物,能够给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一般是作为主食食用。面条中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比大米的营养价值会更高,热量也更高,所以吃了之后饱腹感更强,也更容易长胖。

二、面条怎么吃不胖:

1、中午吃

面条因为热量比较高,吃了之后会很饱腹,因此建议在中午吃,因为经过了一上午的学习和工作,身体继续能量,下午时间很长,也需要很多能量,这个时候吃面食就比较不错。如果晚上吃就不容易消化了。

2、温热的面

面条有很多种吃法,大家在吃的时候不要吃太烫的面,太凉的面也不要选择,一碗温热的面能有利于吸收和消化。

3、控制食量

面条属于碳水比较重的食物,所以想要不长胖的话,严格控制摄入量。保证足够的热量就行,如果热量超标又无法运动消化,那么就会长胖。

4、选择筋道面食

如果面条越筋道的话那么蛋白质的含量就越多,吃了之后也不容易长胖。如果不想吃面条发胖,建议选择筋道面条,这样不会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