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加固胶为什么照不干,可以涂颜色后面吗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2 12:02:50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加固胶为什么照不干,可以涂颜色后面吗 - 责任编辑:Linda

加固胶,这是美甲的时候要用的,当然不是每个人的指甲都要用加固胶,用了加固胶过后,发现它照不干。

美甲,这是很多的妹子都是喜欢的,能让自己的指甲变得五彩缤纷,是非常的好看的,美甲也会要用到很多产品的,指甲油是不可少的,还有就是要根据手指的情况看是否要用加固胶。

加固胶为什么照不干:

有可能是照的时间不够,一般要照20分钟才能照干。

加固胶其实不是每个做指甲的人都要用的,指甲比较薄的人就需要用到加固胶,这能增加指甲的硬度和厚度,能避免指甲太软容易断以及过引起甲胶油起层。

加固胶可以涂颜色后面吗:

一般是不涂颜色后面,是在底胶过后涂的,涂的顺序为:底胶-加固胶-颜色-封层。具体的使用方法为:

涂了底胶过后,用灯照2分钟,再上颜色胶,指甲太薄就需要增加厚度,增加厚度过后,就能避免指甲开裂。

涂在封层前面,可以保护封层刮花颜色,先加固后封层。涂了加固胶在贴亮片,贴了亮片再在上面涂两到三层的加固胶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