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晚上睡觉怎么防止短发翘,短发后面老是翘起来怎么办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11 23:00:51

  文章来源:face妆点 ,标题:【鲜】晚上睡觉怎么防止短发翘,短发后面老是翘起来怎么办 - 责任编辑:Linda

头发太长了不好打理,就想去剪个短发,短发虽然好打理,但是很容易翘,尤其是睡觉起来后,发尾总是翘起来的。那么,晚上睡觉怎么防止短发翘?

晚上睡觉怎么防止短发翘:

1、枕头上铺一块丝巾。晚上睡觉的时候,在枕头上铺一块丝巾。丝巾是非常光滑的,而且没有静电。在枕头上铺丝巾睡觉,不仅可以保持原来的造型,头发不会因为睡觉时的翻滚而变形;还可以防止静电而导致的头发外翘。

2、睡前梳理好短发。在睡觉前,将头发梳理好。刚洗完头发,头发还没有完全干的时候,不要立刻睡觉。因为湿润的头发在受到扭压后容易变形,当头发干了之后就会固定和保持下来,还有就是头发没干就睡觉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正确的做法是,等头发干透后在睡觉,睡前梳理好头发,这样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头发就不会乱糟糟的。

3、将头发倒梳放在枕头上方。如果你的短发较长的话,可以把所有的头发倒梳都放到枕头上方,这样不管怎么睡都不会压到头发了。最后,要是这样头发还是翘了,那只能在第二天早上整理一下了!把头发翘起来的地方用水打湿,再用吹风机吹干。在吹头发的时候,用手把头发发尾往里弄一弄,像内扣发型那样,这样等头发吹干后就是内扣,就不会外翘了。

短发后面老是翘起来怎么办:

1、用热毛巾敷。准备一盆热水,将毛巾放进水中浸湿后,然后拿起来拧干。用毛巾将头发裹住,等待几分钟后,把毛巾拿下来,头发就不翘了。若头发被毛巾弄得太湿了,可以用吹风机吹一吹。

2、洗完头发后,可以用卷发梳子梳起发尾向内扣,然后用吹风机吹干即可。头发吹干后,就变成了内扣发型了。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