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河神2戎傲霜扮演者是谁 张子琪演绎风情万种的理疗师

来源: 网络 2020-07-10 22:00:59

  【星娱点】河神2戎傲霜扮演者是谁 张子琪演绎风情万种的理疗师

《河神2》中,由于丁卯的腿在上一季结局中受了重伤,需要理疗师进行治疗,戎傲霜便因此出场,她是剧里的性感担当,风情万种但却亦正亦邪,身份神秘。

戎傲霜刚出场时穿着紧身的白色连衣裙,在水中替病人治疗,将魅惑精致的成熟女性之美散发到极致,她出生于戎族,绝技银铃封更是能让患者忘记疼痛,神乎其神,是一个充满谜团的漂亮女人。

其扮演者是张子琪,原名张娜,是中国内地女演员,1989年4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毕业于斯威本科技大学。

2003年,张子琪出演首部电视剧《开心就好》;2005年参演参演郭少雄、李文龙共同执导的古装历史剧《夜来风雨》;2006年参演电视剧《幸福地铁站》。

2007年主演家庭悬疑剧《血有多浓》;2009年主演杨文军执导的商战情感剧《暗香》;2012年获得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虽然她的作品不多,但她在《河神2》中一出场就备受关注,也因为她,导致丁卯和肖兰兰的感情出现裂痕。

为了尽快了解银铃封的原理,丁卯瞒着肖兰兰私自去见了戎傲霜,肖兰兰正好路过,看到了这一幕,女孩子的内心是敏感且细腻的,丁卯的这个做法,给现阶段处境不是很好的肖兰兰一个致命的打击,信任就在一瞬间生出间隙。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丁卯和肖兰兰很快就解开了误会,他们历经重重磨难才走到一起,肯定不会因为戎傲霜就分开的,相信他们最后能顺利走到一起。

在《河神2》中,“津门天团” 再次集结,接棒出演“小河神”的金世佳不仅完美展现出小河神的“痞气”,同时也呈现出小河神在重重危机中更成熟稳重的一面。

上一季中简单冒进的丁卯(张铭恩饰)也飞速成长,在本季中手段老练,尽显上位者的气场;小神婆顾影(王紫璇饰)依旧古灵精怪惹人爱,本季还有变身优雅端庄大小姐的精彩桥段,令人惊艳万分。

而第一季中时刻保持冷静清醒的肖兰兰(陈芋米饰),却化身凶手企图暗杀丁卯。在连环凶案的杀机之下,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津门天团全员发生成长与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