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点】锦绣南歌陆远什么时候下线 刘义康百般算计却功亏一篑

来源: 网络 2020-07-10 20:00:55

  【星娱点】锦绣南歌陆远什么时候下线 刘义康百般算计却功亏一篑

作为《锦绣南歌》中最大的反派,陆远真的是坏事做尽,刘义康、刘义宣和骊歌都想置他于死地,可惜百般算计还是功亏一篑,从目前的剧情可以推测出,陆远应该会到大结局才正式下线。

和其他剧不同,即便是大反派,陆远也不是一坏到底,这个角色让小编想起了《独孤天下》中的太师宇文护,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两个角色很像,陆远一人撑起陆家,保护着妹妹陆婉儿,虽坏事做尽但很难让人讨厌。

陆远是孙太妃母族的人,是竟凌王的表哥,他一直假意与孙太妃联手,因为他们的目标都是杀了彭城王,孙太妃是想要彭城王死后,将来自己的儿子做皇帝,而陆远想要的不仅有权利,还有钱财。

不过,陆远的反派之路走得并不顺利,竟凌王心怀天下大义,他一心想要铲除陆远,虽然和哥哥彭城王心生嫌隙,但两人的目标都是一样的。

而且竟凌王不想做皇帝,他只想要百姓安乐,他也臣服于彭城王的管制,所以,在竟凌王、彭城王和沈骊歌的联手下,最终陆远被问罪,结局只有死路一条。

在此前的剧情中,竟陵王刘义宣为了治罪陆远,甘愿舍身当卧底,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反间计,刘义康和骊歌也联手调兵,做出陆远谋反兵临建康城的假象,再加上私造玄铁等罪,成功将陆远关进大牢。

陆远遭革职禁足大快人心,刘义宣与四哥握手对视,一句“从今往后,我们兄弟同心”预示着兄弟两人将联手治国,但陆远并没有那么快下线。

他很清楚自己和竟陵王已然是捆绑的关系,竟陵王何等重要,他是不可能死的,只要他可以减刑,自己也就能搭上顺风车,顺利走出牢笼。

陆远的小算盘打得特别精明,他很清楚,有一个重要人物并不愿意看到竟陵王掉脑袋,她就是竟陵王的生母,自己那位好姑母。

按照陆远的计划,太妃开始对彭城王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得不说,她这几招还真管用,彭城王也不愿自己的弟弟就这样死去,最终还是自己扛下了所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